飯店--> 新宿車站-->成田機場-->台灣
當初才很晚決定要去玩,所以機票只訂到早去早回,有點小可惜。
早上10:30的BR195,所以早上6:45要退房。
我們平常走的地鐵出口是沒有電梯的,
所以前一天回飯店還特別走了有電梯的那個出口,
知道路線,以及地面的狀況,適不適合拖行李~
check-out時,四天住宿(含早餐)總共付了31749日圓。
搭了平常坐的都營新宿線,搭到新宿站,
也因為前一天探過路,所以我們就不擔心迷路,
悠閒的買了早餐,慢慢的走到月台。

除了行李箱外,左邊是咖啡機,右邊那袋是買的兩雙鞋,
因為有退稅,服務的小姐建議我們拎著。

我們回程還是搭成田特快 ,今天搭的是No.7
因為都是規劃時就算好的,所以我們之後一切都很順利。
現在想來,我真是控制狂,幾點幾分要到哪裡?
都要列一張表,哈哈~
到了機場後,掛了行李,通了關,
就可以推著像下面這樣的小車逛免稅店了。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買伴手禮了,
很多地方限定的伴手禮,其實機場大部分都買的到唷。
耶~ 機上的點心是Häagen-Dazs !!
開心!
回到台灣了,結束了這一次的自由行。
*** *** *** *** ***
回家後,習慣立刻將行李箱倒空,
該洗的衣服洗一洗,該整理的整理一下,
兩個人買這樣,應該不算多吧?
第一區是在藥妝店買的,BB俏正美就是我千里迢迢到吉祥寺的sundrug買的。
EVE A是生理痛時吃的止痛藥。
這一區都是零食,而且大部分是要送人的。
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終於被我們帶回來了。
右邊那盒是在晴空塔買的小裝飾品
過來是兩把在機場買的扇子,這一趟麋鹿都在幫我找便宜又漂亮的扇子,
因為我太怕熱了,所以麋鹿才想買扇子給我,
最後在機場挑到免稅的扇子,便宜很多哩~~而且又漂亮!!
上面這張是在迪士尼商店買的,去時不知道今年是30週年,
不然也來找看看有沒有30週年的紀念~
好了,大致上就這樣,我們是去休息,
不是去瘋狂大採購,所以東西沒有很多。
這一次有些沒有去的遺珠,就只能等下次有機會,
再安排一次旅行囉~~
謝謝收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