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樂已經畢業四年
但是還是常常參加實驗室夥伴的活動

星期四學弟打電話來說  星期五要去老師家喝酒
.....
是滴...你沒有看錯   要到老師家喝酒
這是我們實驗室的習俗
幾乎每個學生都會喝一點
甚至有一各助理    女生喔   千杯不醉

上一次喝酒是因為幾個出國唸書的夥伴回台灣過暑假
我們到了新生南路附近的熱炒店聚餐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這家店
因為我們的聲勢太浩大   連老闆都幫我們拍照
把照片貼在牆壁上
這次看到 真的覺得很有趣
吃的點的不多   倒是啤酒   一瓶一瓶的開
最後把整個啤酒箱子擺滿   還多好幾瓶
平均起來一人要負責兩瓶左右
好驚人的戰鬥力    可樂應該也喝多了
所以就把帳單付了

話又說回來   其實可樂星期六一大早要值班
所以星期五晚上喝酒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但是好久沒有看到老師了
四月去日本買的禮物也還在可樂家
所以便拎著禮物   下班後出發
其實我有點擔心自己走到老師家會迷路
因為我從來都記不得老師家要怎麼走
也不記得地址
總是打電話求救
這一次有進步    已經走到老師家附近
相信下一次一定找的到

一進門    看到一堆小朋友   天啊 
實驗的的新生代   74年次的
哇勒....
老師馬上介紹給大家    可樂是大師姐
走到餐桌旁 才看到熟悉面孔
大家一邊閒話家常     一邊吃吃喝喝
師丈把他和老師珍藏的酒
一瓶一瓶的開給我們喝
(現在我知道了,下次出去玩,可以買酒送他們夫婦)
師丈千里迢迢從德國帶回來的酒
老師去日本開會買的酒
還有他們覺得很不錯的啤酒
因為太開心了   大家都混著喝
所以可樂也覺得有點茫
連千杯不醉的助理美眉都茫了   而且比我醉
可能我吃的    有解酒功能的保肝丸  發生作用了

大家聊得太開心了
一直到十一點多   才從老師家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