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被點到ㄉ請乖乖回答呦^^.........= =



1.如果看到最愛ㄉ人熟睡在你面前 你會做什麼?

Ans: 把他叫醒,我還沒睡怎麼可以先睡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 溫柔,因為我愛五月天,而我最想要的也是溫柔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 綠色上衣配牛仔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沒存到錢


5.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

維持世界和平?

Ans: 不管,我要當美美的超人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 當所有的故事都有美滿的結局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 媽媽,媽媽煮飯好吃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Ans:更優秀的專業知識,流利的外語能力,不匱乏的收入,苗條健康的身體,美滿的家庭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Ans: 北極,去看北極光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既然是暗戀,就不能講吧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ns: 我不希望時間倒流,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後悔


12.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 會,一定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的反應會是什麼?

Ans:正常反應(你問什麼是正常反應?教課書上有啊,不會去看喔)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認真
缺點:認為自己理直,就會氣壯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 打扮的很時尚,手挽著LV包,腳上穿著Manolo Blahnik美鞋,
皮膚保養的像20出頭,參加兒子的小學母姊會,
兒子的同學還問:那是你姊姊喔?


16.你覺得本人做人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 好姊妹


17.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好好過活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 歷史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Ans: 賺錢啊


20.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 愛 錢 家人 朋友 知識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 有工作室和咖啡的書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 認真生活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Ans: 告訴我最愛的人,我愛他


24.最近敗家 敗到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Ans: 出國算不算,我去日本賞櫻花


25.初吻對象 年紀 地點?

Ans: 忘了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 帥啦,好吧?我認識的男生裡面最會打扮的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最想化身誰?

Ans: 小仙女


28.滿分十分 給自己打幾分?

Ans: 11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Ans: 有需要的話


30.最近過的幸福 快樂嗎?

Ans: 很快樂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ns: 年薪百萬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ns: 我的姊妹們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ns: 有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 Tiffany鑽戒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Ans: 女人,因為男人這麼賤女人還愛,所以女人更賤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ns: 愛人


37.害怕一個人嗎?

Ans: 有時怕,有時不怕


38.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Ans: 關心他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

但是公主他說想要跟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可能然後

就放棄了。如果是妳,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Ans: 不會,這公主是偏執狂,她愛的是藍玫瑰而不是我

40.如果你最愛的他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的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

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離你而去。請問這

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ns: 絕對不可能,我的好友永遠會支持我


41.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ns: 我怎麼知道



42.如果家人跟愛人選一個勒,純粹家人看不順眼自己的另一伴!!!沒理由的...

Ans: 再找可以讓家人看的順眼的愛人


43.如果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但對方居然忘了

這個重要的節日了。你會怎樣??還是妳是前就會先提醒他呢?

Ans: 不吭聲,扣分


44.你跟你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而你的好友最近跟"他"熱絡中。可是他

是喜歡你的,你該怎麼辦?

Ans: 我不想做下決定的那個人


45.如果你剛好跟你這輩子最討厭的傢伙坐上絕命終結站的雲霄飛車,你預見了失

事的畫面。你會救他叫他趕快下車嗎?

Ans: 如果對我不會有後遺症的話,我應該會說,但是會請別人告訴他



46.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叫什麼名字?

Ans: 我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更討厭的人


47.如果有一天你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你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Ans: 精心裝扮,帶著我的老公一起去


48.最糗ㄉ事是?

Ans: 糗的事,就不想說囉


49:發現另一半偷吃時,你會怎樣?

Ans: 就不要了,因為偷吃是本性,改不了


50:如果你很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會等待對方嗎?

Ans: 不會



51:背叛你的舊情人回頭復合,你會怎樣?

Ans: 看他是怎樣背叛,如果是感情的背叛,就請參考第49題答案,
如果是其他的背叛,就看我愛他程度


52: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從世界消失了你會怎樣?

Ans: 回憶他

53:你覺得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場嗎?

Ans: 不是,愛情萬歲

54.好久不見的朋友說要介紹他的新男友給你認識,結果他的新男友卻是你念念不忘的舊情人,你會如何反應?

Ans:平靜的打招呼


(可樂要出題目了)
55.最近印象深刻的一本書是什麼,為什麼? 可樂點名對象為:ii,Henry,katy,neilpeng,小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