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最近又多加了一支基金
還不是都為了我跟小郭老師的小窩

可樂的職業 就是這點不好
薪水固定 賺也賺不了多少錢
看著蜜月團裡的同伴都已經買了房子
心中真的是羨慕極了
所以 自從結完婚
心中想的 都是如何找到滿意的房子

上上星期 可樂的姊姊 姊夫 還有哲哲
陪我跟小郭老師去看新建案
姊夫說我們就當一天的炒樓團吧

第一個看的案子 是蘇菲雅的麗紅姐介紹的
我們接觸的業務業秦小姐
一開始很怕他太厲害 我們會招架不住
不過後來發現 這位秦小姐人很好
他會替客戶著想
像他一看我跟小郭老師 就不像有錢人
且又年輕 又只有兩個人要住
所以他推薦我們坪數適合的

而且他還帶我們走到工地外的小坡地看看
又帶我們到展示屋裡參觀
然後再回到休息區 講解給我們聽
因為他已經整理好那附近的所有建案
還分析給我們聽
並且印了一份資料給我們
要我們可以多看看 想想
如果喜歡 他可以給我們好一點的價錢


走出這家後 姊夫說很想看高級住宅建案
所以我們又開車到另外一區
這一家的停車場 車不多 但都是B開頭的多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小姐
雖然這一家標榜的是 要當這一區的地標性建築
有了不起的全區光纖 多重安全防護
每戶送高級濾水器 免痔馬桶 浴室用液晶電視
但是感覺上這個小姐是照本宣科
多問一點 他就不知怎麼回答
甚至後來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不過他還是拿了精美的資料本給我們參考
真是很大手筆

不過一走出這一家 我就跟她們說我不喜歡
因為他沒給我們茶水喝 沒禮貌
姊姊也附和
姊姊姊夫要我們多看看
回到家 還接到姊夫的訊息 要我們不要太衝動
他們應該看得出來我跟小郭很喜歡第一間


隔天到辦公室 就跟同事規端一起討論
因為他也想買房子
所以我們一有空就在討論
當我跟他分享去看房子的心得
他很興奮的樣子 還說下次可以找他一起去看
他也很想去看樣品屋

之後的每一天
我跟規端 牧函就在努力省錢
早上 可樂就在萊爾富買兩個大饅頭
因為兩樣79折 打完折只要25元
一個早餐吃 一個中餐吃
不過 怕營養不良 所以中午會再多買茶葉蛋或牛奶
或者 到補習街買便宜的肉圓 甜不辣等
可樂還走了好長一段路 到全聯買菜
上星期五六日 我煮了大約三~四餐
每一餐都很便宜 而且也兼顧到營養

小郭老師對於我還有錢可以買基金
感到訝異
畢竟我們住的房子 房租不便宜
可樂付了大半的房租 還要給可樂媽錢 還要付另外一支基金
唉.....我也是考慮了很久
才狠下心來
來找了個中午空檔 要到銀行去拿申購書
沒想到遇到了理專 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所以從那一刻起 要更省吃儉用

房子 房子
我好想要買房子喔....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