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聽到土城,就會想到桐花
沒錯,滿山雪白的桐花,
綻放時,
真的很像是五月雪~

可樂今天要分享的餐廳就位在土城永寧捷運站附近的 " 桐話 "
地址是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我們搭捷運到永寧站,
再轉小黃
(其實用走的就能到了,只是我們都餓了,呵呵)
很快就到了~



很幽靜的地方,而且有專用停車場
很適合趴替或是小型的婚禮唷



幸運的,我們被帶到窗邊
有自然光,拍照很讚唷~


室內環境很優,桌椅之間的空間很寬敞
才不會跟隔壁桌的太近,很喜歡這樣



天花板的裝潢好夢幻唷
粉紅色的燈罩(?) 罩在水晶燈上
陽光會透過白色的窗紗,讓室內明亮
讓人放鬆,以及懶洋洋
女孩們來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
三五好友相約,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風景
多麼愜意唷~





進到這麼美的地方
當然大家又忍不住開始拍照







在這邊不得不說說,
我們左邊黑蕾絲這各珍妮佛小姐真的是自拍界的第一把交椅
不只把美美的自己拍的更美
還可以把一群人一起拍入鏡
這是我最敬佩的地方了~ 呵呵


看到大家都在自拍
可樂也要來一下~~
不過怎麼拍起來脖子變短了呢?
唉~  必須多練習



這各角度是為了拍可樂身上的新衣服啦
謝謝麋鹿送我的美衣
現場看比較美ㄋㄟ


好了,好了,
大家都餓始了~ 趕快來吃飯吧~

首先是清爽的沙拉
搭配微酸甜的百香優格沙拉醬


接著是我們一夥 " 薯條控 " 必點的薯條啦~~




磨菇濃湯,這也是我很想學的一道湯品
等我家買了蔬果調理機 Blendtec 之後,
就來給他試試看羅



下面這道是Kitty 點的可頌,看起來超豐盛的~



南瓜義大利燉飯
我想應該是可樂點的吧



牛肉蘑菇燉飯
這應該是JAFA點的 ( sorry~ 我想不起來)



小蜜的焗烤牛肉千層麵
第一次看到千層麵是這麼大一份
超豐盛


白酒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應該是珍妮佛的


雖然可樂不太記得哪一倒是誰的,因為我們都會分享啦
所以每一道菜都嚐過味道,味道都很不錯






接下來要吃甜點了
香蕉冰淇淋鬆餅~~



那個下午聊了甚麼?
老實說,記不太得了
但是好朋友見面、吃飯、聊天,不太需要拘泥甚麼話題

好吧~ 接下來要搞笑了
給大家看看吸油照



再萊一張~~



小蜜呀~ 不是說要搞笑嗎?
你怎麼笑的醬幾甜美,犯規~


傍晚,開心的一起散步下山
謝謝好姐妹配合我的休假,一起午餐、下午茶!

餐廳真的很美,尤其他的戶外餐廳區
有超大的庭院、超大包廂
很適合戶外婚禮、朋友同學聚會
可惜可樂沒有拍到戶外的照片
歡迎到小蜜的部落格欣賞唷
(從下面的延伸閱讀,就可以連結唷 )

推建大家五月平日去,有桐花的相伴
就更像童話羅~~


************************************************
延伸閱讀 :

郭小蜜的生活筆記 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吃吃



店家資訊:
Conte de Fée 桐話
236 Taipei, Taiwan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02 2269 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