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因特拉根的車站
看到熟悉的M 


不過它上面寫甚麼,我都看不懂ㄋㄟ
呵呵

看到一旁公車上有漂亮女生



坐上我捫的車子後
竟然看到馬路上有馬車


呵呵,先透露一下,我捫去新天鵝堡時,也會坐馬車喔


先到飯店Check-in




我捫住的飯店是一個溫馨、舒適的飯店
有家一樣的感覺



而且還有帶路雞
呵呵


 

放好東西,到大廳集合,又開始拍拍



大廳竟然還有小木馬
好可愛
不過不太好意思上去坐

走出飯店





看到路上一對老公公、老婆婆


手牽手,要過馬路
不禁會心一笑
希望我捫這一團的團友夫妻都能這樣
白頭偕老!!


因特拉根,位於秀麗的杜恩湖,布里恩茲湖間,為上少女峰的根據地。
茵特拉肯整個區域深受19世紀義大利人旅遊風潮之影響

從茵特拉肯市中心一直到湖畔邊,都滿是熱鬧愉悅的渡假氣氛。


在我捫吃晚餐前,Rita帶我捫去免稅店購物
在這家店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購買
還有很多瑞士小刀、手錶、歐洲精品可以買唷

我買了一件小T恤給哲哲,上面有牛牛樣子的
還買了牛鈴、牛盤子、和鑰匙圈

本來是很想買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看到我捫的導遊背著BOTTEGA VENETA編織包
這家店裡也有賣喔,
也忍不住去看一下
導遊看我拿不定主意,過來幫我一起選
後來買了一個粉紅色編織包,一解我在超市受的氣
哼!


晚餐,我捫要在這間餐廳吃瑞士炸肉火鍋風味餐




之前就有聽有來過瑞士玩的同事說過
聽說這各餐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我覺得見仁見智啦,我倒覺得還不錯唷



一開始是先上黃色起士的鍋
配上麵包丁,用長長的叉子插著麵包丁,
沾著鍋子裡的起士
老實說,有點不好聞的起士臭味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吃看囉

接著是炸肉鍋
就像右上角那張照片一樣
有各裝著滾油的鍋子
我捫可以用竹籤插著牛肉塊進去鍋裡炸
有些人一炸,半生不熟,有人是把它炸到老掉了
可樂可以透露一個小祕方喔
其實用另外一隻竹籤先在肉塊上戳一戳
這樣肉裡面就會熟,不會等到外面焦掉

右下角的照片,是每個人都有一分沾醬
看你喜歡甚麼口味囉
我還滿喜歡有芥末味的沾醬


餐廳的裝潢很有趣


有看到一塊一塊的東西嗎
那是起士喔,連最大的那一塊也是起士呢


這家餐廳有名在他的鍋
另外就是他會有瑞士傳統的音樂表演








小麋鹿在玩的大碗
是表演的先生拿給他的
裡面有一個銅板在碗中滾動喔


最後的餐點是巧克力鍋




看小麋鹿多開心
因為他是屬螞蟻的喔
所以甜食吃很多ㄋㄟ


我捫的團友裡面有一組很可愛
老公的年紀比較大一點
但是還是很浪漫甜密喔


他在盤子裡面畫愛心送老婆呢
很Cute吧



晚上回飯店
準備就寢,準備明天要上瑞士少女峰

晚安囉




謝謝收看!!
請期待 <篇伍> 瑞士少女峰

更多的照片請看 相簿 20080327華友德瑞蜜月(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