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山上下來,瞬間覺得溫暖了起來

我捫晚上要住在琉森Luzern
所以要先到飯店check-in

一進飯店,就看到帶路雞


有沒有很好笑,到哪都看到雞
讓我捫這一群剛完婚的新人都覺得又親切又好笑


這個飯店是 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飯店的外觀很典雅、美麗
感覺很有氣質

飯店的內部很溫馨、漂亮唷


飯店的櫃台



迴旋樓梯下的閱讀區,



樓梯下的小花圃,
雖然是假花,但是很美,而且很像真的



飯店一樓的天花板
雕飾的美麗花紋,富麗堂皇



大廳的休息區很舒適,看小麋鹿坐成這樣就知道了
每張桌上都放著可愛的小盆栽



小麋鹿坐的地方是飯店的電梯裡面
這電梯很有趣喔,電梯裡面有椅子可以坐
電梯門是像一般的們一樣拉開,像下面那張照片



當你把門打開,電梯就會停下來
所以像我捫上上ㄧ張把門打開來拍照
其他樓層就會叫不動電梯喔
所以等電梯會等很久,還不如走樓梯,呵呵



我捫放好行李就到飯店外面逛逛





這一家冰店生意超好的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捫也忍不住買冰來吃



這家店有提供紀念品讓我捫兌換
所以我捫去小逛了一下
但是因為太晚了,沒有時間多看,Rita要我捫隔天再來逛

還沒到晚餐時間,
我捫便開始四處走走

我跟小麋鹿在街上亂走亂逛
走進小巷子拍一些照片

很漂亮吧,看起來很像校園


停放腳踏車的地方
不過還是台灣的腳踏車棚比較厲害



隱身在小巷弄裡的小教堂
雖然簡單樸實,但是窗上還是有漂亮的雕刻

突然看到路邊有可愛的小摩托車


真是可愛


走回飯店的路上,又拍了一些照片






突然發現馬路對面有奇怪景象


原來是一個表演藝人下班了
臉上塗白顏料,在街頭表演雕像,後面那白色桶狀物應該是他的舞台吧
就像我捫會在華納威秀那邊看的的一樣
他騎的這個腳踏車超搶戲的
整個人幾乎是躺著的,很搞笑但是騎起來一定很累吧


後來回到飯店,準備晚餐
你看外面天還亮著,其實已經很晚了
而且我捫在琉森湖區的這一天是三月三十日
正好進入夏令時間,會撥快一小時
所以吃晚餐已經很晚了,天空仍然明亮

 

晚餐的餐廳很漂亮唷
餐桌也很講究,餐巾還用銀器圈住
鎖有的餐具都閃閃發光
點上了小蠟燭,還布置著美麗的花
真的好有情調

不過晚餐的湯還是不怎麼樣
老實說我覺得德國人真是不會煮湯
但是麵包跟奶油真是好吃
可樂每餐只要有麵包就開心

這頓晚餐大家其實吃得很心不在焉
因為好累喔,在山上耗費很多體力
還有一位團員下山時因為山路太蜿蜒
反而到山下開始不舒服
他的太太跟我捫一起吃晚餐時,
還是不放心他的先生
請飯店人員幫他準備一份晚餐,帶上去給他先生吃


吃完飯,休息一下
可樂跟小麋鹿決定要去探險
因為這琉森湖區實在太美了


夜晚的琉森湖區,商店早早就關門了
只有昏黃的燈光照亮街道

轉角突然看見耶穌的雕像



這座位在街道的轉角的雕像
在燈光照射下,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卻又很平靜



 櫥窗裡面的商品


很漂亮的高腳杯



這個櫥窗裡面應該是有機保養品之類的吧
有各式各樣的容器
很像做實驗用的燒瓶




回到飯店,
突然發現飯店的郵筒


還滿可愛的,依循古典風格






這是我捫的房間,很大很漂亮喔
一進房間就超開心的唷


更多的照片,請見相簿  20080327華友德瑞蜜月(趴水)

好了,要休息了,明天要去看沉睡的獅子

請期待下一篇,波登湖 Bodensee 及 梅爾斯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