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邀請來家裡熱鬧的好朋友是同事ㄊㄨㄚ
幾個好同事好朋友都比我早成家、買房子、生小孩
因此可樂跟麋鹿的新家安頓好,
一定得邀請好朋友來家裡玩的啊~~

客人中預計會有六個小朋友、六個大人   

內含一位素食者


 
所以關於餐點,可樂準備了素的咖哩( 馬鈴薯、紅蘿蔔、杏包菇)
生菜沙拉 (蘿蔓、紅黃甜椒) 
玉米濃湯、造型義大利麵、炒鹹蛋苦瓜、炒青江菜、滷味、
還有壽喜燒 ( 裡面有切成章魚造型的熱狗唷~)




本來以為弄食物給小孩子吃要多花點心思
我連咖哩裡面的紅蘿蔔都切成花朵的形狀哩
沒想到因為她們幾個年紀相近
都會彼此影響,看到別人吃,自己也會想跟著吃
幾個小孩都很乖的吃飯

吃完飯,小孩也乖乖的玩在一起
大人就在餐桌旁一邊吃,一邊聊天 
家裡第一次招待這麼多這個年紀的小孩
好熱鬧呀~   沒多久果然被樓下鄰居抗議
呵呵~  真不好意思~

為了讓小孩乖乖坐下來
佳華拿出法寶
一個小塑膠袋,裡面裝了乾的玉米粒
要了個鍋子跟蓋子
準備來變魔術了~~

原來佳華要做爆米花
不止小孩、連大人都很好奇的圍在爐子旁邊
看到第一朵爆米花爆出來時
大家都驚訝的叫出來,真的好有趣唷

完成後,小朋友乖乖的坐到客廳
等著要吃爆米花

看我們家的小木頭椅凳,竟然可以讓兩個小朋友坐在第一階上
小朋友都找了適合的位置坐了下來 
  
 
 
 
 
 
 
 
 


 
 
 
 
 
 
 


LuLu、啾啾和球球~~
 


 我們家麋鹿喜歡滷蛋,看他在地上爬

還會爬到我們家的高腳椅,去啃椅腳
還好可樂阿姨有好好打掃
不然蛋蛋回去就一身黑了~~

上面這張照片中,啾啾看到我在拍照
高興的朝我跑過來


 
 
 
 


招待這麼多人還是第一次
雖然很忙,但是忙得好開心 
不過忙到照片拍的不多,有點可惜


謝謝大家來家裡玩唷~~
歡迎再度光臨~~    


  
 
    


 等送走大家之後,我跟麋鹿拿出宛昀送我們的禮物來享用
在有點悶熱的夜晚享用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