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等我寫文可能已經過了~
不管啦~ 先來po一下麋鹿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嬌蕉包





話說上周幫內姊妹kiki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 賣到斷貨的嬌蕉包終於又要開放預購啦!姐妹們~妳喜歡哪個顏色呢^^ "
然後貼了一堆圖片給大家看,超可愛的
雖然之前曾經看過小S拎過,而且去年就已經流行過一陣子






估狗一下也發現很多人已經寫過開箱文了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被kiki這樣一問,就覺得好想要這個包包喔

經由kiki轉述 賣嬌蕉包的公司準備在情人節前推出情人節限量款
而其他的顏色將開放訂購,四月可以開始出貨
上周四kiki已經跟Queena、Rita先衝去個拼一咖了
還透露說現場還有現貨,不需要等到四月
我跟小布一聽說,馬上相約下班後要去看一下

那裏應該不算是商店,比較像是公司兼貨倉






我比小布早到,不過我到的時候遇到了一群香港客
聽他們的口氣,應該是定了一大批貨,最後在確定一次數量
當我還在看現場展示的樣本時,還陸續有散客進來
讓我有點緊張,就怕現貨被拿光




上面是駝色跟大象灰(硬是要用小愛的顏色,不過嬌蕉包的大象灰比較淺吧)




這些都是現場展示用的,最前面的落日橘是小愛的經典色
只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不過聽說本幫Queena有買到這咖最夯的落日橘
嘿嘿~  就等春酒那天,Queena背來給我們聞香囉~~

第三咖淺粉紅色我也有拼到一咖,本來是沒貨的,
但是現場一個可愛女員工有兩咖,所以我就凹來一咖了
只是這咖努力來的淺粉紅是幫人代買的,呵

第四咖繽紛粉根本就是本幫珍妮佛的包啊
只可惜這個要用定的



中間的薰衣草紫,現場看超美的
而我買的是隔壁那咖踢昏你青,也是小愛超夯的顏色喔


後來決定好我要的顏色,還幫姊妹代購,
一共帶了四咖~其中兩咖還加禮盒 ( 其實只是牛皮紙包裝啦)
雖然我已經挑好了,但是還是決定要等小布來
後來小布也跟我選同樣的顏色,真開心,姊妹包ㄋㄟ~

對了,現場購買只能用現金喔,結完帳記得要發票喔~


*************************************************************************

好了,我們來看一下吧
嬌蕉包其實是厚的帆布包,印刷上小愛柏金的照片
聽說原本是愚人節的kuso~ 卻大大的受歡迎
下面這張應該是官方的照片吧~  大小就是這樣喔








上面就是我帶回家時的包裝,店家為了環保所以沒有多加包裝
也沒有提袋,只有幫我用繩子捆起來




這是貼在牛皮紙禮盒上面的貼紙
(不過情人節的限量款,貼的鏡人是一個結婚用的雙喜貼紙,呵呵)





店員小姐有幫我在袋子上面印一個記號,
來分別顏色



這是嬌蕉包的logo,跟真的小愛logo有一點點的像 (哈哈~~超kuso)





這是正面照片一部分,鎖頭的地分超像真的
光澤跟陰影,讓我本來在其他人的照片上看到以為是真的有鎖頭勒






包包底部




包包側面也印的很有趣唷




包包的內部沒甚麼隔間,只有一個小袋子,上面印了logo
標榜 100% 純棉,100% 愛地球,100%台灣製




包包背面的樣子
一樣印的很像ㄋㄟ


星期天要跟可樂爸媽、牛牛姊姊一家人吃飯
忍不住就背了出門,在等進餐廳前自拍一張
(不好意思喔,跟家人吃飯都是素顏,拍謝~)





吃完飯到了捷運站,再請麋鹿幫我拍拍







(後面那個紅紅的不是我的髮飾喔,是路人婆婆的帽子)


好了~ 現在就等本幫春酒那天,大家來拍嬌蕉包團體照羅~

謝謝收看!!


【BananaTaipei 嬌蕉包】
店家地址:復興南路2段125巷34號

BANANA.TAIPEI 的臉書

BANANA.TAIPEI 嬌蕉包的奇摩拍拍

寫在Y拍的話~
綠色環保概念在各個領域中延燒至今,
嬌蕉國際本著熱愛居住這塊土地的心,
以幽默之創意與想法實踐環保態度,
並打造了零距離的時尚生活讓男女性的思維融合~
表現出既幽默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用環保的帆布材質設計,
依舊不減女性對『BANANA.TAIPEI 嬌蕉包』渴望的魅力! 本公司商品,
堅持完全採 MIT (台灣製造) 不大量生產, 堅持愛環保的設計概念
因此選用10oz的帆布 只希望每個嬌蕉包能使用得又長又久,讓您買的開心、用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