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快要搬家還會趕在八月大熱天買羽絨衣?
呵呵,我啊

可樂跟小麋鹿一直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
例如國民服飾Lativ

最近Lativ 得了票選"購物網50強"
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NO.1 購物網50強 lativ「最創新」

麋鹿買了他們家很多POLO衫
而可樂是買了內搭背心、T恤、皮衣~~
沒錯~ 你沒看錯,是皮衣,去年Lativ 出了一款女生帥氣款的皮衣



才一千出頭,但是不管是剪裁或是皮質感
跟其他品牌動則一兩萬的皮衣,不相上下
是可樂去年買的最滿意的一件衣服
而當我買完皮衣,卻錯過了羽絨衣,因為等我發現有羽絨衣上市時
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扼腕~

買不到Lativ 的羽絨衣,本來想看看其他品牌
但是不是太貴,就是不好看,我只好穿著原有的藍色羽絨衣


所以就這樣,冬天過去了


今年,可樂提早在夏天就開始等待
果然今年Lativ 又出了羽絨衣

極輕暖羽絨外套-女( 粉桃
商品編號:尚未選擇尺寸
優惠價:1580市面售價:2490元
 
粉桃葡萄紫酒紅紫深紫橘咖啡黑


因此一推出,可樂就趕緊下訂
本來考慮要買粉紅色,但是粉紅色已經沒有S號了

極輕暖羽絨外套-女 (圖片來源:Lativ 網站)

而且擔心粉紅色可能會有色差
所以我選了第二順位的橘色,橘色就算在有色差也不會差到哪
因此就趕緊下訂了。
金額超過一千元就免運費,可以在小七領取唷~

下定後每天都盯著網站,過兩三天總算到了
(以前的Lativ 是今天定,明天就收到的ㄋㄟ)
超開心的把它從小七領回家
我們來開箱吧~

其實也不算開箱,因未收到的是袋裝






拆開外袋,裡面還有一個內袋,保護衣服




內袋是用夾鍊袋的形式,所以可以重複使用
很方便



很貼心的還有放乾燥劑



可樂買的是 " 極輕暖羽絨外套 " S 號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Lativ 的尺寸通常會比較大一些
照網站的尺寸表,可樂應該要穿M ~ L
可樂拿了原本的羽絨衣來量尺寸
大膽的假設我應該要選S號比較適合



吊牌上面有應該注意的事情




搭鍊上面有一個小裝飾品,裡面裝有羽毛
這一招很多賣羽絨衣的商家都會做
來展示他們羽絨衣裡羽毛模樣
很可愛吧~~




(這張照片修太過了)
拉鍊可以把脖子都包起來唷



(燈光不足,顏色有點偏掉)
袖子有做束口,不會灌風進去
就算騎車也不用擔心喔




口袋超貼心,有做拉鍊唷
不用擔心東西掉出來






Lativ 的洗標
看起來很有質感ㄋㄟ
看起來很像描圖紙喔~ 不過其實是有點像矽膠的東西




是越南做的





付上一個小袋子,可以把衣服收起來
非常方便
可樂去蜜月時就是穿羽絨衣,天氣不冷時,就會把羽絨衣收起來,比較不占空間唷~




左邊內側有做暗袋,暗袋有做拉鍊,很貼心





帽子是可以拆的,也可以把帽子的毛毛拆掉



接著來拍試穿照吧~
可樂是在浴室拍的,燈光好一點
不過可樂忘記擦玻璃,玻璃超髒的,呵呵~



可樂是167公分高,上半身比較瘦,所以S號穿起來是剛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羽絨衣穿的太寬鬆
若喜歡穿的舒服一點的捧油,可以選M或L唷




側面的樣子,因為穿的合身,所以不會有厚厚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有精神啦




帽子上的毛料摸起來鬆然沒有像兔毛這麼舒服
但是已經讓我很驚喜了,這種價位,還可以買到這樣的質料,超優的




若是怕冷的人,還可以把脖子的地方扣起來擋風喔
冬天一定超暖的





沒拉拉鍊的樣子(可樂裡面是穿背心啦,不是內衣喔)



女版的羽絨衣,腰身比較明顯
男版的會比較直筒,有興趣的人可以弄個情侶裝來穿穿喔~




沒拉拉鍊的側面,一樣不會胖胖的,我喜歡~




不穿羽絨衣時,也可以收納在小袋子中
旅行時,可以減少體積,且本身的重量極輕喔




看看背起來就這樣小小包的,很輕巧吧~


OK!  這就是可樂的試穿經過。
推薦大家若有需要可以上Lativ的網站購買喔~


Lativ網站在這邊



今天又上去看,發現又出一款新款

時尚長版羽絨外套-女
                                                                                          ( 照片來源: Lativ 網站)

時尚長版羽絨衣,不過還沒開始開賣
有興趣的人要盯著網站唷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