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樂拿小相機拍,
但是偶而會捕抓到些好影像
有興趣的人,看完請給我點意見








這張照片是有一天下班時間
太陽還有點烈
不過已經有偏斜了
可樂下班經過這裡
在以前這片牆的裡面是星巴克
因為後來醫院裡面又開了星巴克
所以慢慢這家店就收掉了
真的很可惜,因為可樂進這家店比較順路
再者,原本這家店的店長 M 是個很親切、很可愛的女生
每次我去買咖啡,他都會跟我打招呼,小聊一下
還有另外一個可愛男店員 R ,他也會聊天
到這家店,都像到朋友家喝咖啡,這樣才是做生意嘛...大家要學學

後來收掉了,R就到醫院新開的那邊門市工作
M 就調離開醫院的分店,常常經過這邊就會想起她





樹葉打在紅色磚牆上的感覺
有點暖暖的,
還拍到老舊水管,舊的東西都會很有Fu
因為念舊,對舊的東西會有感情





映在牆上的影子
是柔軟的
打在堅固的紅磚牆上
形成對比






可能這一天的風比較小
夕陽打在葉子上
透過葉子
影子突然說了.....





你聽
你聽影子說了甚麼
有聽到嗎??

他說.....



"好熱啊......."


呵呵~~~




















有看到嗎?
這是可樂等公車時
看到一盞路燈
竟然映出了黃色的建族物
那棟就是可樂工作的地方
哇...
竟然可以這麼清楚,映在路燈的光亮面
若是這盞燈乾淨一點
說不定會更清楚














這幾張照片是失敗的
因為相機拿的太慢了
有感覺風越來越大的感覺吧
唉....
無風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美
















這幾張是小麋鹿其著他的愛駒
載著他的愛妻
也就素我拉-- 可樂巧千女(翻譯:可樂小仙女)

我捫星期天都要會可樂媽家吃飯
路上拍了些好玩的照片
最後一張有看出可樂的小相機吧



以上這些是可樂最近拍的影子系列

接著把之前拍的影子po在後面吧




這一張是下雨之後,路上的積水
可樂冒著被路人撞的危險
拍下了驚險的畫面





這張的光影是每天上班
可樂會經過的樓梯
因為時間的不同
影子也有不同
這張的影子看其來應該是跟我同一方向
是爬樓梯
而牆上的綠色標示牌上的小人
方向正好相反
形成趣味的對比





這張是老舊的窗子上
一個類似門鎖的小物
乍看下他跟影子沒甚麼關係
但是本身大多是在影子裡面
斑駁的漆面
老實說,不知道這棟建族物到底多少歲數





影子在哪裡
在石頭的底部
以及水的一點點到影
這一張的構圖讓我拍了不少張
最後選了這張
拍照時,心裡就在想,若是這個景用單眼相機拍起來
不知道會是甚麼樣
若有路過的專業或業餘攝影大師
可否告知一下,該用甚麼樣的鏡頭呢


好了,今天先介紹到這裡
可樂拍照的心情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不是影子的照片
是光亮的天空
漂亮的雲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