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假日,但是還是要一大早出門到學校聽演講,
下課後,經過醫院,還是覺得醫院真的很美,




雖然沒有別人新漆漆的閃亮,
但是我捫有日據時代的古老建族,
被時間慢慢刻化的痕跡

這張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畢竟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隨手抓出相機拍醫院 是會被路人側目的 呵呵




這一張的角度是我很喜歡的
路燈、大王椰子跟建族物
構成
很微妙的感覺



這張的角度要是右邊的葉子再多一點就好了
通常紅磚牆的照片 對比我會弄大一點
但是因為這張的樹葉加重對比會怪





很可惜很難拍下當時天空當時的顏色
這一張是往公車站方向走時 回頭拍的
也是我每天早上上班會看到的景色
時間不同 可看到的樣貌也不同





我很喜歡這張的天空
在這個角度拍過幾次,只有這次最美




人行道上面拍的
其實跟上ㄧ張是同一個方向
經過處理後
雲跟天空之間
還有漸層的感覺





這是一張路邊小小的石牆
長出的小小的植物
很有生命力
不過我沒有處理好
有機會再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