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在藥局跟同事講到
可樂下各月就不年輕
她就覺得很奇怪
我就說我下各月要而立之年囉
呵呵......

走在路上想了一些事情
想到我十年前
要從十九歲跨到二十歲時
當時 我是又興奮 又失望的
興奮的是--
我好像長大了
(當然,那是因為年紀小,會希望長大)
失望的是--
就差那麼五天,我沒有辦法執行
我人生中3/20第一次法定投票權

年輕的時候 會想要化點妝
想要裝老
裝成熟
現在只想好好保養肌膚
希望自己化妝前後不要差太多

換各想法
如果歲數增加一歲
可以讓你多許一各願望
或是多一各禮物
說不定
我們就不會這樣怕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