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可樂很討厭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但是因為沒人陪
所以可樂開始會一個人吃飯
尤其今年可樂三十歲生日
一個人到麻布茶枋吃飯

一群人吃飯可以熱熱鬧鬧的吃
即使吃再久都ok
一個人吃飯時
最怕的是無聊
所以可樂都會帶一本書陪伴

昨天可樂到台北車站的魔法咖哩吃飯
帶著"天使與惡魔" 陪小仙女吃飯 
可能最近餐廳有新人
所以他們一邊幫我點餐 一邊教新人
甚至我吃到一半
還有人拿起我的帳單   教導新人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尊重客人呢?

吃完主餐   可樂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一邊聊  一邊數著眼前一共有多少服務生
聊啊聊的    突然想到已經聊了快二十分鐘
明明店裡沒坐滿    服務生也多
甚至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奇怪?
我的副餐怎麼還沒來

可愛的朋友說"你就等副餐一來,甩頭就走!!"
這樣好像滿酷的
可是我想吃點心 喝咖啡啊

我叫住一個女服務生
請他幫我送副餐來

結帳時   發現帳單加上了服務費
可樂簽完帳單   還是忍不住抱怨
因為不只讓我等副餐
連結帳都是我站在門口等半天
現在想想真應該直接走掉算了
結帳的小姐笑的有點尷尬
馬上說要幫我刷退  取消服務費
"我不是為了省錢才抱怨的"
說完可樂就走了
呵呵
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