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樂放大假
所以就陪郭老師參加他學校的露營活動
因為之前他就跟小朋友們說會帶我去
所以當天小朋友看到我
都很乖的跟我打招呼   呵呵

http://www.bada.com.tw/
這是露營場地的網頁  屏東潮州8大森林博覽樂園

可樂今天是以攝影師的身分參加喔
所以拍了很多活動照片
一到了露營場地   全體小朋友便到大集合場
有一個正式的開訓典禮
太陽真的很大
連可樂都快乾掉了
心裡面一直希望趕快結束
我跟其他老師都可以走動
或躲到陰暗的地方納涼
可憐的小朋友卻頂著太陽
而且沒有統一規定戴帽子
很多小朋友都沒有戴帽子遮陽
實在很怕他們曬到昏倒

接下來就由各班指導教官帶開
導師們也一起跟到扎營的地方
帳棚上端已先固定好
只等小朋友把他攤開   固定四個角
完成後 就開始吃活動中的第一餐--便當
老師們則是到餐廳吃和菜
吃完後   我跟其他老師一起去小逛一下可愛動物區
有看到可愛的梅花鹿     忍不住就拿草餵牠們

下午開始各種活動
有點像闖關活動
有一個教官的眼睛 好像畫了眼線一般 玩了很多遊戲
有漆彈  野外求生  擔架製作  ..很多老師也忍不住下去一起玩
可樂為了顧及形象    只玩了漆彈射擊

下午五點多 同學開始分組生火煮飯
利用教官們準備好的食材
在家可能都沒做家事的小朋友們
在這一天都要互相幫忙
完成每一道菜
有做菜經驗的同學當然是大廚
有一個小男生 可樂相當欣賞喔
外表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做菜一級棒喔
同學們辛苦的完成所有菜餚
就開動了
也許活動太累了 又或許是因為自己做的
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郭老師跟班上同學感情很好
所以活動中 他也幾乎完全參予
看他們炒菜   也忍不住動手幫忙

大家吃完飯後
就各班帶開    準備明天營火晚會的活動

隔天又開始一連串活動
中午是烤肉
可惜烤肉準備的不多
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是沒吃飽才是

晚餐也是要自己生火製作
因為晚一點有營火晚會
受邀的家長跟校長也陸續來到
當他們看到同學炒菜做飯
應該是會很感動吧
因為相處一天多了   可樂也跟小朋友認識一點
所以開始敢提供意見
也提醒她們做菜的一些要點
可樂也玩得很開心呢

晚上有營火晚會
各班同學使出渾身解數
表演的超賣力
有七彩霓虹燈  大型台客舞  戲劇表演等......
但是在多的表演都比不上"公開求婚"
有一位女老師的男朋友
串通了其他老師    及班上同學
一起演出了一個短劇
內容是兩人交往的情形
最後現場製作小舞台   燭光走道  幸福的看板  彩色的氣球
再由校長等人輪流送給女老師祝福的花束
最後    男主角才現身
他帶著歌聲及誠意
走向了女老師
拿出了戒指    下跪求婚
女老師其實之前已經有感覺到
所以也提出要求   希望男友講出要她嫁的理由
當女老師接受了戒指 點頭的那一刻
營隊的後方
碰發出燦爛的美麗煙火
哇塞
沒有現場看 真的體會不到那種幸福
其他的女老師   還問郭老師帶我來      會不會壓力很大
 

求完婚    開始最後一支舞
一首超級老的民歌
全場都開始大跳迎火舞
真的很開心

隔天
有結訓典禮   順便頒獎
得獎的班級都很興奮
沒有得到獎的同學也開心的隊呼
最後班級合影留念
那個酷酷的小男生很靦腆的跟他心儀的女同學合影
可樂也幫全班同學照相

當車回到了學校
大家也都累了
結束了愉快的公民訓練露營活動

謝謝郭老師-柏小鹿帶我一起去
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