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一個節目      
就是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    
本來以為只有我在看   
當初還很怕這節目要視收視率不好   
不知道會不會停播   
畢竟同性質的節目太多了

不過好在陶子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  
而且參賽者的表現都很棒   
評審也不是那種毒舌派的譁眾取寵   
會很仔細的提供意見    
整各節目的質感就很好   

前不久 不小心提起這個節目   
沒想到竟然很多同事都有回應   
哇 原來收視率很不錯ㄝ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歌手    
最多人喜歡的 應該還是楊宗偉吧   
可樂個人比較喜歡林宥嘉   
不只聲音好 技巧好 還很可愛.......
愛哭鬼一枚     
呵呵...     

上星期真的好緊張喔   
有ㄧ個魔王等級的挑戰者- 蕭同學   
竟然打敗了楊宗偉    
天啊 好驚人     
他演唱了楊宗偉之前唱過的一首 "背叛"
好聽到不行 我除了星期五看了一次   
星期六又看了一次重播
一直覺得他的歌聲在我耳邊   
真的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小郭老師還幫我找這首歌的mp3  
發現原唱者沒有他或楊宗偉好聽   
真是ㄧ件尷尬的事情    
嘿嘿    
下次我要去KTV點這首歌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