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同事家玩
搭捷運回家時
跟小郭一邊聊天
一天搭電扶梯上樓

不知道為甚麼
可樂突然看向隔壁手扶梯
發現有ㄧ個穿迷你裙的女生
她的後面站了一個男的
本來以為是他的朋友
但是手扶梯人並不多
會跟這麼緊 除了朋友
就真的很怪了

說時遲那時快 (好像有點老套)
可樂突然發現那男的 左手拿一捲報紙
右手有手機
右手拿起時 會藏在報紙下(意思就是有點偷偷摸摸)
然後又把右手放下來....
腦中一閃
可樂突然領悟到
這人在偷拍
但是各位看官 從可樂開始注意到上面動作時
已經快到電扶梯盡頭了
而且可樂是第一次這樣活生生看到現行犯
一時之間
真的不知道要作甚麼反應

那男的好像發現事跡敗露
匆忙穿過人群
急急忙忙刷過驗票閘
跑掉了

小郭發現我不知道在看啥
就問我
我告訴他 那男的在偷拍

這時候可樂有點生氣
為什麼我沒有立即反應 請站務人員來幫忙
但是一般人應該都來不及想到要怎樣處理吧
小郭要我小心點
怕那男的有地緣之便
如果貿然行事 不知道會不會被報復

說的也是有道理
但是這樣那個女生就太可憐了
真是對不起她
對不起 可樂不是古代俠女
沒有辦法行俠仗義
希望你下次要多小心

也希望各位女生們
穿著漂亮固然開心
但是還是要小心周邊有沒有怪人出現
搭捷運若穿裙子
如果站著 盡量不要站在手上有手機的人附近
如果坐著 兩腿可以交疊夾緊
不要只是靠攏而以喔
常常看到有些OL太累了睡著
腳開開 被看光光還在睡

有時穿太暴露 自己也要小心一點
我就曾經看過一個女生坐著門邊位置 露出乳溝跟內衣
一個男子站在門邊
不時回頭看
可樂當時站在女生前方
就用包包 擋住那男子的視線

各位男生也要好好保護你們的女友或老婆
不要讓他們被吃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