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跟我一樣
到美容院洗頭會緊張
每當沖水的時候,我都是緊握拳頭的

所以可樂不會到陌生的美容院
從大學開始就是在家裡附近的莊大衛某分店
而且有御用設計師,叫做小芬
一直到現在還是找同一位設計師
即使現在整家店已經脫離聯鎖體系
自己跳出來經營,改為Mix

可樂因為跟設計師認識很久
對於他的手藝很放心
所以頭髮長長短短、直了又捲
長髮的時候還好
短髮時很有型,明顯的會吸引別人注意
常常會有人問我在哪裡做的頭髮
有一年最誇張,當時可樂在藥局打工
頭髮一口氣從及腰長髮剪成短髮
不只常常被誇講好看
還會被問是在哪裡剪的,還很認真的跟我問地址
後來有沒有去是不確定啦
但是印象很深刻的是,一直到頭髮又長長了點
仍然很有型,仍有人要問我在哪剪的...呵呵!

好了,說這麼多
無非是因為可樂自從嫁為人妻後
就沒有再回去這家店
一方面是因為人妻要節省
另一方面是因為搬家後太遠了
呵呵
不過因為真的太久沒有修剪頭髮
髮尾不只毛躁又很亂
而且可樂的頭髮已經快到腰了
邁入七月後,還是不要讓頭髮長過腰
所以難得的假日,可樂就順便去修剪一下
順便做護髮

可樂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都會記得客人的職業、工作等
尤其可樂跟他認識這樣久
常常一邊弄頭髮就聊到天南地北了
真是很有趣的朋友

可樂今天只有做剪髮跟護髮
原本的捲度幾乎不見了
小芬還是很有耐心幫我上電捲
所以我離開時是自然的大波浪喔
而且把劉海剪短了點
頓時輕鬆不少

好了,這就是我的新髮型
完全的素顏,所以不要太苛責我的黑眼圈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