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媽你好: 
聽說你喜歡我的倒數計時跟open將
其實我是從i say開始玩的
你如果想要我的倒數計時,
可以直接按下倒數計時器就會連結到"乳暈狗"的網站 (羞) 
剛剛看了一下,版主好像只做了一個倒數計時器
不過他還有別的東西可以下載
你可以慢慢玩
倒數計時器下面的文字會教你怎樣將語法
貼到自己的部落格

 此外,如果你想要i say的小框框 或 溫度計
可以按i say右下方的myicon(粉紅色字) 就可以連到http://www.myicon.com.tw/
或從超連結進去
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開始玩了
看你要下載甚麼款式的i say框框
或溫度計

至於open將貼紙,是我逛到open將的網站
他有一個串聯活動,我就把他貼到部落格來
其實opem將這個貼紙是我第一個貼的東西哩

像之前奧運在比賽時,也有串聯活動
就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一個"中華隊加油"的貼紙
不過比完了,我就先拿掉了

另外,若你逛到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喜歡的貼紙
都可以連上網站串連
因為這些也有廣告的作用
所以會有很多這樣的活動喔

好了,就介紹這樣,有問題再問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