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可樂的網誌寫寫停停?
原因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的"n" 鍵壞掉了
因此很多字我打不出來
一旦為了打不出來的字去換字
都沒Fu了~ 哀

而且一月開始,可樂接了新的病房組合
很久沒有當病房藥師
超緊張的,每天都忙到不行
而且一月底又遇到過年,
年前年後,都是無敵忙


更扯的是,可樂遇到超級倒楣的事
就是在急診室裡等檢查兼打卡

小年夜那天,可樂值完班,趕回家
準備梳洗完,跟麋鹿還有小叔一起開夜車回高雄過年
當可樂在主臥室的浴缸裡面站著洗澡時
一轉身,竟然無預警的應聲滑倒
滑倒的當時,心裡面想的是" 慘了! 我的頭要摔破掉了~"
可樂的右後腦勺整個撞到水龍頭上
眼前一黑,感覺自己快要失去意識了
當我回過神後,卻發現水龍頭被我撞歪了~
天啊~  那我的頭哩?
一摸撞到的地方,只覺得很痛
卻不覺得有傷口或流血的感覺
但是我超怕是腦內出血,
趕快洗好澡,穿好衣服,就趕緊要麋鹿帶我去掛急診了

當自己變成病人,走進急診真的需要勇氣

量體溫-->檢傷-->掛號-->帶手環-->等醫師

等到醫師,一坐下來,哇哩~ 醫師身上的袍子髒髒的
該不會是處理前一個人時沾到的吧?
醫師就照著我口述的,寫在病歷裡面
也不抬頭看我,也不檢查我的頭是不是腫起來了
就要我去拍X光
拍完後,我跟麋鹿就在候診室等待
順便看一個酒駕受傷的瘋子發酒瘋

醫師叫我進去,照著一張"頭部受傷病人注意事項"的衛教單張
念給我聽~  然後開了止痛藥跟止吐藥
就讓我離院了
讓我結帳付錢實很不情願~

在回高雄的路上,麋鹿幫我準備了冰袋跟嘔吐袋
我一路就昏昏沉沉的,搖搖晃晃的回到高雄
除了吃飯、出門拜拜、只要能睡我就睡,就這樣昏睡了五天
在這邊也感謝朋友親人的關心
讓我很溫暖~

回台北應該要再去回診檢查
但是忙碌的生活,讓我整個忘記這件事
直到前兩天,莫名的頭痛,且連續痛兩天
又讓我想起來,趕快來記錄一下
並且決定要來審視自己的保險


好了~ 這就是過年最倒楣的事
在大家疲勞轟炸的催促我去安太歲
可樂就在安完太歲後,心情整個平靜了
呵呵~  甚麼? 
安太歲啊~  妳問我幾歲喔?
呵呵~  24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