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 晶宴的婚宴秘書Eva 就很積極跟我門聯絡
他很專業 又很親切 長的又可愛
連我姊的小孩才十個月大的小男生都很喜歡他喔

我們在設計活動時 因為一開始進場
可樂需要一個人走大約四公尺的紅毯
手中沒東西 怪怪的 如果有捧花就方便了
可樂突然有個想法
因為我的朋友同學親戚大多是來台北的訂婚場
我想要把捧花送給我一個好姊妹
問題來了 訂婚沒有捧花
所以可樂開始找網路花店 (可樂很宅,只會上網找)
終於找到喜歡的捧花了
還順便訂了胸花(因為可樂爸指定要戴胸花)





我們的設計是這樣 第一次進場 我拿捧花
第二次進場 我跟小麋鹿會先分送金莎花
然後抽祝福小卡
抽完 主持人就會講 要送一個最大獎
然後我就念出我寫好的一段話
背景音樂是proud of you

" 謝謝大家來替小麋鹿跟我祝福,
我們很有信心,一定會幸福的。
接下來我要將我的幸福傳遞給ㄧ個特別的人,
當我們還很年輕的時候,
我們很愛在這個季節去陽明山賞花,
每年都去,還在前一天的課堂上,
偷偷討論要穿甚麼衣服;

我們很愛拍大頭貼,
有ㄧ次我們竟然各自在不同地點,
但是同一時間,找了同一款機型,
選了同一個背景,拍下各自的大頭貼,
隔天我們拿出來時,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ㄧ定是前世的姐妹。

當然我們也分享彼此的故事,不管我做甚麼決定,
你都是站在我這邊,關心我、支持我,鼓勵我。

那天柏嘉跟我還有婚宴祕書Eva在討論音樂時,
聽到” Proud of you”,我竟然忍不住哭出來,
害的柏嘉以為我跟你有甚麼不可告人,
我只是想到當我這麼幸福的時候,
希望你跟我一起分享喜悅,也希望你是接著我幸福的人。

雖然訂婚沒有捧花,
但是我堅持要親自定一束最美的捧花,
在我們的朋友面前,傳遞給你,
把我的幸福跟祝福,
分享給你----我的好姊妹"

其實這一段話,我根本只念了第一段就哭了
後面都是主持人幫我念的
念到我的好姊妹 主持人要我自己講出他的名字
請好姊妹上台來 我們兩個哭成一團
擁抱在一起 這一段的照片 可能就要等攝影師了





我們去敬酒的時候 看到很多女生鼻頭紅紅的
後來很多人告訴我 我們那一段贈捧花
太感人了 害得很多人跟我們一起流淚


照片中跟我合照的就是我的好姊妹-蘿拉
我們在新娘休息室中合影
其實他現在美國念書 工作
為了可樂的婚禮 花了一年的年假
特地飛回台灣 除了我的訂婚之外
他會當我3/16結婚的伴娘

後來他告訴我 他那天一來新娘休息室時
就已經很感動的鼻子酸了 所以他沒有跟我說太多話
就是默默的在旁邊

可樂在準備婚禮的這些日子
覺得很幸福 遇到很多好人
婚紗公司的麗紅姐 禮服小姐珮琦 貓哥 阿水
板橋晶宴的Eva 跟其他工作人員
伊莎貝爾的陳小姐
攝影師 郭大爛 錄影 薰衣草 賴桑
新秘 堉萱
很希望我的好姊妹 可以一樣幸福 或更幸福
也希望我的朋友 都很開心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