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樂小仙女對於小麋鹿沒有求婚的事
耿耿於懷

去年三月可樂生日那天
小麋鹿帶可樂到一家餐廳
奇怪的是 餐廳二樓沒有很多人
服務生卻帶我們到很裡面的桌子
可樂心想: 該不會是今天吧?




更巧的是 小麋鹿說這家餐廳甜點不錯
點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是一種不用烘烤的甜點
哇...真是充滿期待的生日餐
等到吃甜點的時候 我們吃一個提拉米蘇
小麋鹿用湯匙餵我吃
可樂就一直盯著容器
想說會不會突然挖出一顆鑽戒
還在一邊考慮沾到戒指的鑽戒要怎樣戴
怎麼就吃完了...
看著空碗, 可樂小傻了一下

去年八月開始準備蒐集結婚資訊
除了在世貿展訂了蘇菲雅婚紗
順路走到101去買小T
因為我們兩個穿得很普通 所以利害的店員都不理我們
有一個很親切的年輕店員跟我們解釋不懂的地方
畢竟我們從沒接觸過鑽石
好不容易挑到了適合可樂的
這時可樂又想: 該不會是現在吧?

一直等到結完帳 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我們隔幾天要去日本玩
所以就先把小T留在店裡面
我還是沒有等到小麋鹿拿著小T 下跪求婚

在訂婚前一天 小麋鹿偷偷摸摸的不知道跟誰講電話
還叫我不要偷聽

果然 訂婚當天 可樂等到了想要的

我們本來是預定進場時
可樂從入口出現 拿著捧花走四公尺左右紅毯




然後主持人會要大家把眼光看到新娘房門口
(新娘房口在舞台旁邊)
小麋鹿就從裡面走出來
一邊唱著我們最愛的五月天的歌
" 最重要的小事 "




可樂只要優雅的站在原地
除了攝影師 錄影師 還有一堆人拿相機拼命拍
可樂覺得自己好像明星 真開心
唱一段後 小麋鹿就下台來接我

沒想到他練這麼久 一接到我
就忘詞了
不過在場也沒有人在意
大家都超High的

上台後 小麋鹿完成了我的心願
也就是照片中的求婚




呵呵....
而且還請他的表弟 偷偷準備了一束香水百合
超美的
恩....總算是圓滿羅



這束就是小迷路偷偷準備的花




訂完婚後 還一直很新鮮
陸續開出芬芳的花
我們小小的窩裡
瀰漫著百合的味道
就會讓可樂想起訂婚那一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