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這張照片時 
可憐的小麋鹿症在外面受苦
不但要做九個伏地挺身
還要跟陪娶 伴郎一起湊九百九十九元
很辛苦的
可憐的伴郎  還為了不夠兩元
差點從37樓  衝到一樓服務台

還好在樓梯口遇到好心人
熱心提供兩元
還不用寫借條 
好險社會上有這樣的好心人
否則可樂就嫁不出去了

在這裡 小麋鹿要我幫他答謝那兩位好心人
雖然只是兩元
但是您的兩元
幫助可樂跟小迷路的婚姻
若您發現這則感謝文
請您跟我和小麋鹿聯絡

謝謝您,
感恩啊.....







聽說寒軒大飯店的菜色很讚
光看可樂小仙女跟小麋鹿小這樣開心就知道了
這一場  可樂吃得比較飽喔
因為比較沒有甚麼活動
呵呵







第二個造型  
看到沒 伴娘還跟我一起搭配造型喔
很巧吧

這個造型是第二次進場
要分送150支金莎玫瑰花
所以請辦娘跟伴郎幫我們
這一場人數比較多
所以我們的花是送給女性賓客跟小孩






當可樂在發金莎花時
突然有一個媽媽跑到我面前
"你好,我是葉xx女朋友的媽媽啦..."

各位有看過可樂之前分享的訂婚小故事
有一個男同學求婚
這個男同學就是葉xx 

他女朋友的媽媽好開心喔
笑得花枝招展
真的很可愛

我想我的好友葉xx應該沒問題啦
女朋友的媽媽這樣開心了
真是要恭喜他們囉








送客的大綠蓬裙

南部的客人走得很快
所以我很快就送完了
跟堉萱跑到餐廳裡面拍照
免得浪費這個造型

這個造型的特點在劉海
線條有做出來 很喜歡
小麋鹿也喜歡



謝謝大家的參予

小麋鹿跟可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