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麋鹿跟可小樂就是這個時候決定要結婚
然後就開始陸陸續續忙碌起來忙
到現在也變成小達人了
不只是同事好友
還有以前的同學都來問我有關新祕、婚攝、餐廳、婚紗、小物...等事情
上星期還有一個本來是大四實習生,
畢業後來我捫醫院工作的同事小美眉也趁中午空檔時間,
跟我聊起結婚的事情
可樂有時想,乾脆做個副業或轉行吧呵呵... 

離題了! 
今年情人節照例提前一天去外面吃飯
第一選擇當然是又便宜又好吃的"三大日味屋"



雖然是小店,但是建議要先定位喔
否則就要在屋外乾等了
當然小麋鹿的手機內早就存有三大的訂位電話羅
到了三大,財務兼招待的三妹馬上喊 " いっらしゃいませ "


po兩張從坐位拍櫃檯的照片








三大的店員越來越多了
原本只有三妹跟主廚
後來又多了很多人,沒辦法,生意太好了


坐定位後馬上拿菜單點菜
內行人會先看牆壁上的紅色菜牌
像這樣的



這樣的私房菜單是還沒印在正式菜單內的
都是限量的喔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喔

上面貼的私房菜是以前拍的
有很多已經印在菜單上了
所以我捫這次點的私房菜是"明太子烤洋芋"



另外還點了鮭魚生魚片定食、鱈魚肝、酥炸軟殼蟹、紫蘇梅拌飯、










既然是要慶祝七夕
當然要點酒囉
我捫最喜歡的是"轟炸梅酒"
他是用七喜跟梅酒調成的
味道淡淡的酒香,
調皮的氣泡在舌尖上跳躍
就算不敢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喔

突然小麋鹿發現一件事
就是酒杯底會冒氣泡
可愛到不行

馬上拍下來
請看




可樂還拍了動態的,在這裡


當然三大這一面牆要拍一拍囉
上面是最夯的赤壁ㄝ




最後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趕快遇到對的人

給大家看戴眼鏡的可樂




陽光宅鹿





三大日味屋  
汀州路二段217號
(定位專線0930 332 457)




延伸閱讀
物美價廉的日本料理-師大夜市-三大日味屋

新的三大日味屋!!


二月份的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