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婆婆上台北來
我捫一起上土城山上掃墓
同行的還有叔叔、嬸嬸、姑姑、姑丈、表弟還有小叔

公公這次上台北來開著我跟小郭老師結婚時新買的車
遠從高雄開上來,讓新車有機會遠征
公公還以為自己是拓海
在山路上還小小飆一下
不過為了安全,還是要小心駕駛才好

到了我捫"以後的家"
(這是叔叔說的,他說以後我捫都要住這裡)
大家開始整理
突然小郭老師叫我去看大蜘蛛
哇....嚇了我一大跳

給大家看我拍的照片
很驚人喔




雖然沒有比例尺
但是也夠嚇人了吧,我想應該有15-20公分左右

還有另外一隻
大約10公分左右





山上有很多美麗的植物喔


一種很像稻穗的粉紅色小花,看起來又美麗又高雅




應該是雛菊科的小白花,看起來生氣蓬勃





翠綠的芭蕉葉,好像抓住了最後的夏天尾巴





這個綠色稻穗看起來很像還沒開花的第一張照片
不過他的序不太一樣,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





這個植物很特別吧,雖然不知道他叫甚麼
但是他看起來很羞怯,也很美麗





當然要來點鮮豔的小花,不知道這是不是叫做馬纓丹
綜合的顏色很特別ㄝ

上面這些照片是可樂用小相機拍的
更多的照片請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