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可樂的蜜月照片數量太多
整理得超累的
但是,距離蜜月周年已經越來越近了
只好加緊腳步,

最近整理的部分是瑞士的景點
我捫坐小火車上瑞士的少女峰
沿途可樂拍了超多的照片
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忍不住
卯起來猛拍

因為真的太美了
雖然照片還沒整理完
還是忍不住先po一些照片給大家先睹為快喔


這張是在搭ICE火車到瑞士的途中拍的
佈滿雪的山頭
把天空襯得更藍了
拍雪地不好拍的原因之一
就是其他山景會變得太深
不過這樣也挺有Fu的喔



這張也是火車上拍的
遠處的白色山頭,稜線很美
有陽光跟沒陽光的面
有明顯的冷冽跟溫暖之別


這張是火車上,火車靠站
我捫冒著颼颼冷風,打窗戶打開
頭手伸出車窗外 (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可樂阿姨有練過的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名信片或郵票的感覺啊




這一張是要拍雪地上的軌道
這樣的弧線
加上背景筆直的樹及小木屋
真的很美
我特地留下窗戶的線條
窗戶上的金屬感
跟雪景有對比
構圖更豐富
而且經過白平衡之後
竟然發現有一到光線
可樂很喜歡這張照片喔



這張照片我為了留下前景森林的感覺
跟背景遠處的山頭
所以我用遠山雪景做白平衡校正
所以前景的雪看起來藍藍的
也因此天空那一絲雲,才襯得出來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喔
我用遠處受陽光照射的那一小塊雪地做白平衡
做出這樣的顏色
而前方山頂樹木排列成一線
加上後方山頭有部分露出岩石的感覺
天空的那一絲雲正好延伸到受光面山頭
整張照片的構圖很有趣味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喔



這張是上了少女峰最高處休息區
透過窗戶拍到的景色
雪地上的紋路滿有意思的
害我忍不住偷加了光芒在雪地上
後面的山頭處
已經分不出是雲還是雪
山的稜線跟雪
有一種氣勢磅礡的感覺



這一張是我捫搭電梯上了真正的最高處
一走出戶外,冷風吹在臉上
冷到受不了
溫度是零下八度左右,加上3571公尺的高度
雖然冒著高山症的症頭
但是還是要努力拍下這樣的美景
對了,雪地上記得要帶防紫外線的墨鏡
還要擦保濕跟防曬喔
相機也要好好保護喔,否則電器用品很容易壞掉喔



這一張夜景是下山後,住進飯店
晚上我跟小麋鹿去散步探險
拍到的照片
歐式建築加上蜿蜒的線條
上面的亮點,我忘記是路燈還是月亮了
不過他露出的光芒是真的喔
這張我沒有加工
所以光芒沒有很完美,卻很真實喔



這張十字架上的耶穌
是在街角,一個轉角處拍到的
是還滿大的一個雕像喔
在這樣冷的晚上,看到這樣的雕像
雖然黃色的光線很溫暖
卻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啊! 是洋蔥!  呵呵)



這張是在搭船的時候拍到的碼頭
天色不是很好,灰濛濛的
卻形成了層次




好了,今天先介紹這樣吧
等我照片都完成
再慢慢介紹德國跟瑞士吧

最後po一張我跟小麋鹿搭馬車的照片


這是我捫要搭馬車上山去參觀 <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後來還成為迪士尼成寶的參考圖案呢
就請大家等著我的遊記吧
先預祝大家 牛年行大運!    牛轉錢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