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人注意到最近可樂的 i say
就會知道可樂弄丟了一樣寶貝,這件事讓我痛哭
哭著睡著



這一陣子以來,可樂忙碌不已

忙著考試、準備seminar、看屏風表演、參加婚禮、編處方集...等
因為很忙碌,忙碌之餘,心靈卻很脆弱
而就在這脆弱的十月,可樂發生了很多令人錯愕又難過的事
其中一件事就是現在要敘述的
讓我哭著睡著的事情

可樂是屏風迷,當初會跟小郭老師認識
也是因為討論舞台劇
婚後的第一場舞台劇是果陀的針鋒對決
第二齣就是10/6要看的屏風表演班"六義幫"
而且這兩場戲都是在我捫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城市舞台 _ 昔日的社教館

這齣戲因為當初訂票時就知道他是特別的場次
是一個生日場,中場會有生日慶祝活動
所以一開始售票,我捫就定了很好的位置
到了會場外面,有先拍海報,因為進到表演會場是不能拍照的

表演非常的好看,精彩極了
而且非常幸運,我捫還看到葉惠美女士本人

誰是葉惠美?

不就是周董他母親嘛,所以旁邊坐的就是周杰倫本人囉
中場休息時,我跟小郭老師東張西望
就發現原來周董坐在我捫不遠處
雖然很想拍照,但是為了不要打擾她們
還是忍住不拍

看完整齣戲,真是意猶未盡
散場時特意走的比較慢
留下來拍一些照片
因為生日場,每個來賓都有送一個紀念杯
我把我跟小郭老師的杯子連外盒
一起塞進去我的KIPLING大包包
雖然裝的下,但是就變得很難拿東西
所以要拿相機出來,要翻半天

而就因為翻來翻去,竟然把小郭老師放我包包裡的小皮夾弄丟了

我捫搭小黃回到家,正要掏錢時
發現找不到小皮夾
付了錢,趕緊回到小窩
把包包裡面的東西都翻出來
確定了小皮夾不見了

可樂急的哭出來
小郭老師趕快打電話給城市舞台的服務台詢問
又打到屏風表演班留言

最後我捫又冒著雨騎車回到八德路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根本已經沒人
我捫只好往回騎
可樂忍不住, 一直哭
一直哭
經過一個派出所,便想要不要去問一下
說不定有人撿到了
小郭老師順便問警察先生若身分證遺失應該如何處理
可能因為可樂哭得太慘了
警察先生還問我 : 是小姐的身分證弄丟了嗎?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只好等隔天再打電話問
不過因為小皮夾裡面有重要的東西
包括身分證、信用卡、提款卡、健保卡、悠遊卡...等
為了慎重起見,小郭老師還是趕緊掛失

隔天可樂上班,心情超不好的
整天都在想 ,到底有沒有找到
還一直忍到中午,才打電話給小郭老師,問狀況
不過還是沒找到

可樂的好姊妹最近也回到台灣度假
雖然很難過,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說這件惡耗
好姊妹還是安慰我,要我不要難過
等他回美國後,會幫我找找看有沒有同款的皮夾

為什麼可樂會這麼難過
不過就是把東西掛失重辦就好了,雖然麻煩了點
但是其實這裡面有我捫很重要的東西
包括這個小錢包,就是可樂的好姊妹送我捫的結婚禮物
是兩個同款不同色的COACH小錢包,我跟小郭老師一人一個
而裡面的身分證是結婚之後,重新申辦的
而且因為是蜜月出發的當天早上去辦
所以補發的日期是蜜月出發日
至於悠遊卡,可樂跟小郭老師的是一對的
是米奇跟米妮

這些都是我捫的紀念,美好回憶
找不回來,都是因為可樂的粗心
沒有注意到在掏相機(或雨傘)時,可能把小皮夾勾出來掉地上
雖然小郭老師沒有怪我
但是他還是得找一天回到高雄補辦身分證

過了兩三天,還是沒有消息
可樂難過到不行
甚至覺得 : 為甚麼是在城市舞台?
要是真的找不到,以後可能也不想再到這裡看戲了
會觸景傷情


日子就這樣過了兩星期
而在這兩星期中,可樂為了seminar請了兩天假準備
累到回家就趴下
雖然很認真準備,但是因為很緊張
所以表現不是很理想
很累的回到工作崗位,卻又發現另外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就是MSN上面   " 莫名其妙的工作規定,超委屈~~ "事件


發生工作上的事情,一回到家
馬上跟小郭老師訴苦
講到氣呼呼的,小郭老師就就把我抱在腿上,秀秀我
安慰我,要我不要生氣

突然話鋒一轉,他突然說要跟我說一件好事

" 有好心人撿到小錢包,寄回高雄了 "

可樂聽到後,眼淚又撲通撲通的掉下來
(甚至寫網誌的時候,眼眶又濕了)
這真的是一大堆衰事後
突然又被天使眷顧
竟然不見兩周後
神奇的找到了

"這真是這些日子以來,最好的一件事"

真的,發生了一堆鳥事
能有這樣的幸運
真的讓可樂大感動
趕快打電話跟好姊妹說這件好事

隔天,跟公公婆婆碰面(他們正好上台北)
婆婆知道我很心急,趕快拿出來給我捫
一看包裹上的地址,原來是城市舞台的工作人員幫我捫寄回來
好感動喔,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沒有留名字
但是城市舞台的江先生(或江小姐)
謝謝你,幫我捫寄回,真的非常感謝!!

婆婆還說,來這邊的觀眾都是有文化修養的
不會撿到占為己有,
還要我捫打個電話道謝


回到家後
我把小皮夾拿出來拍照
因為他們又重逢了
真是可喜可賀!!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