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Corner in
難得不用上班
可樂找了好姊妹小蜜跟嘉芳吃午餐
無敵厲害的小蜜,找到了超美的餐廳 Corner in



CORNER IN 義大利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在介邊要跟小蜜還有嘉芳道歉 
雖然corner in在我家附近
但是,身為麋鹿的妻子,一定要迷路的啦
所以雖然很近,我還是請小黃帶我到了店門口
(小黃,真的是路痴的好捧油ㄋㄟ~)

一進到店裡面,哇~ 有夠美的!!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客人不多
我們便能很開心的拍照聊天了~

我們的桌前,老闆擺了美麗高雅的餐具
而且很剛呼的,在餐巾上套住了銀飾
馬上覺得像貴婦的午餐一般~




最厲害的是
每一個部落格寫這家餐廳
一定要拍這一些裝飾用的水晶酒杯



在1111的介紹中:
耗時一年半精心打造CORNER IN 義大利料理餐廳,
開幕於2008年4月,屬於精緻義大利料理,
耗資千萬打造,擁有六星級的裝潢、五星級的餐點,三星級的合理價位,
高貴不貴又物超所值的饗宴。

店內採極簡奢華風
大膽使用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
NIKKO經典日本品牌骨瓷餐盤

訂製天然銀狐大理石餐桌
世界知名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所設計的水晶立燈及餐椅
,令人驚艷不已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們想的一樣

" 如果地震,怎麼辦? " 

我們抬頭看著這些美麗的飾品
想著不夠浪漫的事,呵呵。



店裡每個地方都好漂亮
如果你有機會到這家店裡
一定要到地下室去
一方面上上洗手間,一方面欣賞裝潢
不過可樂沒有帶相機去洗手間
等你自己有空去看吧~


餐廳入口左方
那透明的餐椅,就是了不起的世界知名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所設計的餐椅



這紅酒櫃看起來也十分了不起
幾乎成了裝置藝術了





我們坐在沙發區
如果人數多的話,老闆會把這邊一整區包給你們
餐桌以跟抱枕,老闆娘會重新整理過
你會覺得每一個抱枕的位置、角度、蓬鬆度
都是老闆娘精心設計過的

而且每一個抱枕,都有低調奢華的Fu



我深深覺得那些小小、亮晶晶的抱枕
就像美麗的手拿包一樣
我請小蜜當我的瑪竇,讓我拍拍



超閃的亮片抱枕,雖然當手拿包有點大
但是真的很美ㄋㄟ~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就覺得心情好好
覺得老闆娘很細心安排每一個餐具的位置
真的很舒適


等餐的時候,
可樂也忍不住請小蜜幫我拍照
留個紀念~



好了~  好了~
該吃午餐了

首先是沙拉的部分
精緻的餐盤上面,生菜沾著淺膚色的醬汁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吃一口就讓我驚艷~~
味道很好ㄋㄟ,很清爽,不會膩




接著是麵包 & 奶油


麵包算是有嚼勁
但是服務生在上麵包的時候漏了我的
讓我等好久喔~
所以我麵包沒有吃完,就被迫進入下一到湯品了




我覺得餐具只要選的對
食物都會變得比較美味
像這道湯我早就忘記了味道
但是光是看照片,還是覺得好美 (不是應該好喝嗎? )






來上主菜了唷~~
最早上的是嘉芳的 無骨牛小排 (380元+10%)


牛小排也太大了吧
味道還不錯ㄋㄟ


再來是可樂的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320+10%)

盤面上看不到海膽,他是變成了醬汁
麵條光是看就覺得好誘人
他的光澤看起來彈性很好的樣子
沾醬又香又濃郁,還有很大顆的干貝
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推)


最後是小蜜的茄汁海鮮燉飯 (280+10%元)
本來做錯成義大利麵
但是小蜜很想吃燉飯,所以還是請老闆做燉飯


可是~~ 看這頓飯
我只能說,老闆娘~ 你是在生氣嗎?
這頓飯一點都沒有燉飯的感覺
而且這個米,不是做燉飯的料吧

吃過最好吃的,還是 Bianco 義式料理餐廳
Bianco的黑松露蘆筍燉飯,好吃到會讓人懷念~~


最後是甜點,恩~ 
如果有冷藏過應該會比較好吃





可樂一邊吃飯還跟姊妹分享我的手機殼
放在美麗餐具上面拍起來真不錯



最後,因為要趕著去買小崴崴的糖果
我們便結帳離開了
結帳時又發現桌上有這麼美的燈具




還有入口處的水晶燈,超美的~~


這就是Corner in
我們在這邊享受休閒奢華 ~





謝謝收看~


有關餐廳資訊

CORNER IN 義大利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訂位專線:02-27065758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週日公休)
提供刷卡服務(VISA/MASTER/JCR/國民旅遊卡)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