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224 雀巢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 (下) 開箱

十二月24日 平安夜是我們新家的入宅、安床日
雖然沒有大肆宣揚,但是會有幾位重要客人會先過來參觀
因此可樂決定早上九點安床完,就要將咖啡機開箱
這樣就可以招待客人品嘗咖啡了


好了,把整個箱子搬上我們新漆漆的餐桌
當我看到外箱時有點嚇到
說好的迷霧銀呢?   怎麼會是Red?




還好打開裡面就是真的迷霧銀了
是一個圓筒狀的盒子



這一面上面有寫六顆膠囊 FREE
為什麼我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哩?
難道抽獎的贈品就沒有FREE的膠囊可以拿嗎?




圓筒盒上有設計好的把手
可以直接提著圓桶盒,一打開來如下




為了把咖啡機從圓筒盒 " " 出來
著實花費了我一番心力
一拔出來還又嚇了我一跳
好像毛毛蟲唷,茄~






總算把咖啡機拔出來了
裝備十分簡單



裝備有咖啡機主體、活動托盤、說明書



活動托盤可以下像方三張照片那樣
隨著你的杯子高度而改變

 

仔細看,外型真的很像一隻小企鵝
好可愛唷~
用來騙小孩也很不錯
不過千萬不要讓小孩單獨玩它唷
畢竟他有高壓、又是熱水,很危險的

把上蓋上提



蓋子上提才可以將膠囊固定器拉出來



膠囊是怎樣被戳破的呢?
若把上蓋壓下來
就會發現有一根細細的針
他除了是戳破膠囊用之外,也是注水孔
所以膠囊不能重複使用,也不能戳兩個洞以上
否則會有水漏出來唷

注意唷~ 請不要用手去測試針,否則會受傷唷



企鵝的背部是活動式儲水箱



下方圖片中的是 冷熱控制桿
也是主要決定水量的控制桿



在閱讀說明書時
有一點很有趣
此機器不應由兒童或精神/身體狀況不佳的人士獨自使用

所以精神不佳的人要先睡飽,才能來喝咖啡囉~
呵呵,不過這樣的提醒也是對的啦




好了,我們來加水吧
把活動式儲水箱拿下來裝水
不要超過線即可,很簡單



準備好我的杯子跟咖啡膠囊了
先來各大合照唷



拿鐵專用的咖啡杯
很美吧~




首次使用前
用先煮水一次
只要照著圖示就可以作到
不過一開始,我怎麼弄,水就是出不來
害我差點要放棄了
後來突然水就衝出來了
嚇了我一跳,呵呵



水很快就沒了,
趕快再裝一壺


     

電源打開  



會先閃紅燈,閃個幾秒鐘
會自動變成綠色   



等到變成綠色,就是已經準備好了唷
可以開始煮咖啡了       




首先要嘗試的是拿鐵
要一顆白色的牛奶 + 一顆黑色的咖啡膠囊



水量跟順序呢?
不用記也不用擔心
說明書上有圖式
外盒上面也有明顯的標式  




若是沒有專用的杯子怎麼辦呢?
可以用家裡面的杯子
量好170ML 會到杯子的哪邊
再量加上50 ML後的高度
就可以變成你家裡的專用杯羅


來吧,我們來煮咖啡
先把上蓋掀開



把牛奶膠囊放進入膠囊固定器中



固定器放回原處後
把上蓋壓下去



因為是要用熱水
所以將控制桿向紅的那一方推到底



接著,牛奶水就流出來了唷



奇怪的事發生了
竟然真的有奶泡出來了唷
神奇呀!



牛奶到了標線處記得要將控制桿推回原位喔

將膠囊拿出時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你看,上面有被戳了一個洞
有時你會覺的膠囊裡面好像還有東西
但是裡面應該只是水
所以還是不能重複用啦



再來將咖啡膠囊放進去羅~



蓋上上蓋,同時戳破一個洞



將控制桿向右推到底
咖啡就出來了唷



哇~  也太美了吧~
上面有一層奶泡唷



仔細一看,上面綿密的奶泡
專櫃小姐告訴我他們的牛奶膠囊已經有點甜味了
所以可以不用加糖
飲用之前,還是要攪拌一下再喝唷



可樂要好好享受美味的拿鐵咖啡了唷
完成一杯咖啡不用一分鐘
真是方便又有趣!!










你也在找一台方便的家用咖啡機嗎?

可以試試看這台唷


雀巢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 官網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