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飯店出門時,外面是陰雨綿綿
讓人覺得有點灰矇矇的
不過,我捫的第一個地點,是會讓男人眼睛一亮的
德國BMW 總部



可惜只有路過,下車拍照
要是可以進去參觀,不知道多棒~~

在拉車的途中,我捫中途停在一個休息站
裡面有很寬敞的洗手間,還有一個超級市場
如果你不知道要買甚麼東西的話
可以買買果汁或冰淇淋,物廉價美喔

我捫還在店裡面發現一種神奇的機器
本來以為是自動販賣機
後來才發現他是" 瓶子自動回收機 "




若是單隻瓶子,可以從上面的圓洞丟入
若是有整箱的瓶子,就可以連同箱子,放入下面方行洞口,
瓶子進入機器後,就會退錢給你喔


不過我捫沒有瓶子可以試,就一直站在機器前面等
總算有一個中年男子用車子載了一大廂空瓶來退
我捫就一直站在旁邊看,那先生還被我捫嚇到
呵呵~~ 拍謝啦!


超市旁邊還有賣樂透喔



好了,要是真的買樂透中了怎麼辦??
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了,我捫買冰淇淋比較實在



恩~~ 好吃!!


今天的路線是走浪漫、古典風格
要在古城中散步、逛逛









上面這張照片是一個房子的招牌
雖然我看不出來這招牌的意義在哪?
但是在德國很多房子會在窗台或外牆、小階梯,佈置得很美、很溫馨
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


丁凱爾史班由城牆,護城河環繞的中世紀小鎮,
多采多姿的紅瓦木質骨架屋,三角形立面牆,石板道,鋪展出中世紀的市容,
這裡也是羅曼蒂克大道上保存最好的古城,少了觀光客的喧囂,多了無可救葯的浪漫。

宗教改革的
30年戰爭中,這裡也曾發生兒童救城的感人事蹟。
走訪:威尼茲門,聖蓋爾克教堂,獅子噴泉,葡萄酒廣場,
市政會場及已有五百六十多年歷史的德國之家古屋。

有些房子蓋得超低


凡是這種低樓層的
可樂都深深覺得他是酒窖,不然幹嘛幹的比地板還低
不怕淹水嗎?  呵呵


哇...........
突然看到我跟小麋鹿的愛車
Audi A4~~
而且是敞篷!!



太High了吧~~



可樂拍到一座雕像



還滿難得看到這麼溫馨的雕像ㄋㄟ
旁邊樹上那坨??
是鳥巢嗎?


走著走著,我捫看到賣起士的攤販



超多種的起士,而且真的有那種綠綠霉菌的起士喔



擺在路邊賣的,超大塊的起士
有的中間洞好大唷
這麼大塊的起士,總是會想: 老鼠不知道要怎樣偷走??


突然看到一棟房子的裝飾品




嘿嘿~~ 是一隻鹿ㄝ,而且是金色的
房子還是我愛的綠色
真的太巧了~



中午,我捫要去一家米奇林餐廳
??  是店名叫米奇林嗎?
非也~



這是餐廳評鑑,在2007年,這家餐廳被選為米奇林餐廳
不過我不知道是幾星?   sorry~

 我捫是到這家餐廳吃鴨肉的
餐廳位於地下室,就像剛剛被我應是叫為酒窖的一樣



我捫的座位四週,是很多岩塊鑄成
室內燈光很昏黃,不用閃光燈還真不太好拍




我捫吃的德式鴨肉餐,這也是我捫這一趟食物的重點之一




烤鴨的味道還不錯,肉質滿細緻的
切下一小口沾醬汁來吃,咬起來很香
我幾乎把整個鴨肉吃光光
但是他配的米飯有夠難吃的
可能我個人不習慣吧,很像泰國米,很硬又不Q
好險套餐裡免還有點麵條
而且餐廳提供的沙拉很豐盛
否則我很怕沒吃飽,呵呵


店裡面也有一些擺設很有趣
像柵欄裡面的騎士



還有好幾個巫婆,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這麼喜歡巫婆








路邊還有聖經故事的雕像
是我不小心抬頭發現的
還滿特別的吧,竟然會做聖經故事的玩偶





下午我捫繼續逛街
導遊Rita總算帶我捫去買酒了
我捫進到一家店裡,走下樓梯,進入一個酒窖





我捫試喝了幾種酒,
有甜味很重的水果酒
也有香氣取勝的白酒
跟我捫期望中的冰酒味道很接近
可惜因為當下以為一各人只能帶兩支酒
所以我跟小麋鹿沒有多挑買了兩支水果酒跟兩隻白酒
不過總算買到很喜歡的酒了,真開心

老闆很貼心,知道我捫的酒要拖運
所以包裝的很好,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此外,我捫還在店裡逛了很久
有計畫到德國玩的朋友可以先記住



這種娃娃可以在身體裡面點一種小型的三角線香
菸就會從娃娃的菸斗出來
除了菸的造型外,若是線香有香味
也可以當做香氛使用喔
真是有趣!

本來沒有打算買家飾品
但是看到這種可愛的娃娃,
可樂也忍不住挑了一個當做給自己的禮物
看了很久,可樂選了一個獵雁的獵人
菸會從獵人抽的菸斗吐出來
像這一類的煙薰娃娃
依據不同大小、精緻度,價錢也有不一樣,要仔細挑選,才能選到好貨喔!!




可樂發現店裡有很多麋鹿的裝飾喔
各種造型的麋鹿,有單純的裝飾品
也有燭台造型的,真的很想把他門都扛回來
可惜我捫住的地方不大,只好拍拍照片留念








這家店可以逛很久呢
下一單元要介紹夢幻 一般的飯店喔
敬請期待~~

更多的照片請見 20080327華友德瑞蜜月(趴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