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中出現的美麗景色滿街石板路,可愛的老建築,
古意的小樓,銅牆鐵壁的城門
...    羅騰堡 Rothenburg 完整全備的中古情調,
美的讓人無法抗拒他的魅力。

接下來要去到飯店check-in,
再繼續逛街

今天要住的飯店在一個小斜坡下
若從飯店的位置往回看



有一點點的斜度,我記得連車子都開不進小巷子中
我們跟著導遊Rita走進小巷子時,可樂還猶疑了一下??
為什麼導遊要我捫等一下要抽房間號碼?
聽說是每一間房間的大小、樣貌不一樣

Hotel Diller Schneeballenträume  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普通
頂多只能說小小的可愛





看吧,有沒有很普通,連同在飯店外面的車都很普通

走進"大廳" ..... 很難說是大廳,只是個小小的櫃台,




旁邊是各有幾張桌子的餐桌
布置的算溫馨可愛



可樂突然發現一旁有個裝飾品



這該不會是紡織機之類的吧?
感覺就是個骨董拿來佈置




好了,抽好房間號碼,我捫準備上樓囉

首先第一個房間,算是簽王吧,因為算是比較普通一點
不過就算普通,也是各非常溫馨可愛的套房



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雖然房間小了點,可是還是很可愛溫馨
浴室裡還擺了小鴨鴨裝飾



第二間若沒記錯,號碼應該是22號



22 號房間室內比較寬敞,而且窗戶大,看起來很明亮溫暖
超大的床上,四個邊角釘上柱子,
綁上有薄紗及蕾絲的床簾
浴室裡面有一個大型的單人浴缸
長型的暖氣機,除了提供暖氣外,還可以烤乾毛巾
馬桶上有可愛的貓咪墊子,讓人有點捨不得使用呢
一旁角落,還是有小鴨鴨的飾品喔
好像每個房間都有,可愛溫馨的小鴨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可樂跟小麋鹿抽中的 20 號房間



很棒吧~~  
整各房間以白色、藍色為主色
很有地中海風味
斜斜的窗邊,配上藍色的窗簾




窗邊的白色小茶几,鋪上藍色小桌巾
兩張白色子上,擺上紅色的椅墊,形成對比
桌上還擺著華友旅行色幫我捫準備的甜點 " Schneeball  雪球 "
還有水果及一大瓶的礦泉水

" Schneeball  雪球 "
是羅騰堡當地的特產甜點
將麵糰用特殊的容器,放進油鍋裡炸
炸好後,灑上糖粉,就成了雪球
他也可以做成很多口味,也可以塗上巧克力喔
羅騰堡有雪球專賣店,在我捫住的飯店巷口就有一家
從窗口看進去,五彩繽紛的雪球,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唷


我捫住的房間很寬敞
床的對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衣櫃


造型相當的特別,
一樣是用藍色的布當做門
雖然我捫用不到衣櫃

床邊的兩邊各有一盞燈
點上後,可以發現光的投射也是很有一番風味







浴室很大,使用起來就很舒服
就會讓人很想泡澡
所以    後來我還趁逛街的時後
在藥局買了德國品牌 Kneipp泡澡產品
回到飯店泡個香噴噴,又舒服的澡

洗手台跟馬桶也有很漂亮的圖裝飾








好了,接著,我捫看看別的房間


這個房間非常的明亮
綠色的地板,粉紅色的窗簾
白色的牆壁,床頭是一幅大幅的紅色玫瑰
ㄧ走進房間就覺得非常舒適

它的浴室也很寬敞
白色/藍色的對比
看起來感覺很清爽




接著,我捫要到下一間房間
主題非常的鮮明喔
就是非洲風情~~



這是24號房間, 門口還有黑人頂著水瓶的裝飾品
有看到小麋鹿開心的表情嗎?
呵呵~~ 其實每個團友在參觀房間時都是這種表情
又開心,又驚訝的~

這個房間的風格最強烈
你看它連枕頭都是斑馬紋 & 斑馬
黃色/橘色的色調,讓人很溫暖
角落還有長頸鹿的裝飾品
牆上掛了很多非洲風情畫
讓整各非洲的氣氛更濃厚




接下來,是一個超夢幻的房間
粉紅色!~~
pinky到一個不行~


這是11號房間
ㄧ走進去房間,大家都驚呼連連
怎麼這樣粉紅?....

天花板上友美麗的吊燈
自從去過蘇菲雅後,可樂就對吊燈沒有抵抗力
希望以後我的家裡也要有美麗的燈飾

牆壁跟傢俱、擺設是深深淺淺的粉紅
牆壁上有粉紅色的鉤子可以掛衣服
還有一尊仙女像唷

牆壁上還有美麗的鏡子
金屬的外框,優美的線條
跟這個房間味道超搭的...

更誇張的是甚麼?!
每個房間一定都有暖氣機
這個房的暖氣機是粉紅色的喔
厲害吧! ( 左邊第二張)




2號房間是以藍色/白色為主

雖然是藍色跟白色的融合
但是跟地中海風格又不一樣
比較像是熱帶海洋的感覺

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是:
他們真的會使用頭頂的 "蚊帳" 嗎?




另外還有一號房間


這個房間內裝沒甚麼特點
但是要進房間是要先下ㄧ小段樓梯
這樣算很特別的吧



三號房間

這個房間,我說不上來是甚麼風格
大家自己看ㄧ看吧


這一趟逛下來,
大家是又開心又興奮
難怪Rita要我捫用抽籤的



大致介紹完畢了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德國人的夢幻童話是不是很可愛呢?

若有機會到羅騰堡,ㄧ定要去住住看這間飯店喔
應該還有很多房間是我捫沒看到的
說不定有更多驚喜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googleㄧ下
說不定就可以找到其他網友的分享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