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最後一晚,
我捫將要住在萊茵河旁的古堡裡

要上古堡,必須要開一小段山路
在上山的途中,可樂拍到了很美麗的天空



天空的顏色,竟然這麼豐富
遠處草原上還有風車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 萊茵河酒莊莊園




一到莊園,我捫先到房間放行李,
再出來外面走走

我捫的房間是 236
下面這張就是我捫房間的門牌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非常的溫馨舒適





上面這張是在樓梯轉角拍的
不知道為甚麼,樓梯的一半處,竟然放了張椅子
而且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而且是粉紅色的喔

透過窗子 ,陽光看起來很溫暖
盆栽擺的也恰到好處
讓人好像不小心會因為慵懶的陽光,昏睡在這張椅子上
呵呵...

走到了樓梯底部,有一張桌子



桌子上擺了一個好特別的石頭
竟然是愛心形狀的 ,太厲害了~~


我跟小麋鹿趕快趁楊光還在的時候趕快拍照
一走出莊園的門,就看到莊園社記者的巧思

    大門的門把


雖然我捫只是在古堡四週走走,拍照
但是溫度還是很低,羽絨衣真的捨不得脫



不過為了裝優雅,趕快脫掉羽絨衣



趕快拍一張眺望萊茵河的照片

萊茵河在這個時候蒙上一層薄薄的金色光芒
就像是個美女披上金色紗一般

這個古堡雖然不是頂級豪華的
但是卻有一種古樸的感覺,會讓人有一種信賴感








突然一抬頭看到有人跟我捫揮手
原來是我捫的團友,原來我捫還不是最後出來拍照的
呵呵

  莊園的正面




屋外有粗曠的室外桌椅
旁邊的禮品店已經休息了
(咻~~好險! )




上面這張是往莊園的大門,也就是我捫來時經過的地方
一眼望去,到處都整整齊齊,看了就很舒服~~









晚餐時間快到了,趕快回房間準備一下
因為室內都有暖氣,根本不用穿大衣,所以把大衣留在房間裡

而我捫導遊Rita說今天的晚餐很有氣氛
若有帶漂亮衣服可以換一下

不過為了旅行方便,很多人都沒帶正式衣服
(不用像法國團一定要戴正式服裝)
但是為了表示可樂的重視
我把頭髮盤了起來,戴上長耳環,裝優雅~~ 呵呵!   優雅是王道!




其他團員還沒到,我捫先在餐廳拍拍照




窗邊的桌子,可以看到室外座位
哇~~  可以在萊茵河畔吃飯或喝咖啡
真的很棒唷










今天比較特別,不喝啤酒了
我捫改喝紅酒,配上西餐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光是前菜的燻鮭魚沙拉就夠我跟小麋鹿High了
因為我捫都是比較喜歡鮭魚勝過鮪魚的

一樣有很多種麵包,配上今天特別的奶油
味道超好,害我又多了很多麵包

主菜牛排味道不錯,牛排很嫩,沾醬也很香




我捫的桌子旁邊有一部三角鋼琴
可惜沒有人演奏

因為是最後一晚了,多多少少會有捨不得,
團友們把握最後機會聊天,即使很晚了,還是沒辦法去睡覺

直到夜深,大家才互道晚安!!

回房間先整理行李,以免明天太衝忙



^^^^^^^^^^^^^^^^^^^^^^^^^^^^^^^^^^

在德國的最後一天,回想這一個禮拜多的日子
真的像夢一般,真的是一個美夢




我捫趁著還沒到機場前,在車上先把所有的單子先填好
退稅單都用相機拍下來

小麋鹿在填單子時,可樂還是繼續拍拍照
拍到好美的雲



很漂亮吧!!  最為德國最後的美好回憶!!




又回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我捫在德國繞了一圈,順便經過瑞士跟小法國
雖然依依不捨,還是要回家囉~~

p'S 回台灣我要吃白飯,台灣的白米飯好好吃喔!

 
YA~~ 台灣!我捫回來了




~~  小麋鹿可樂的蜜月,完成 !!      ~~

謝謝各位好朋友及網友的收看,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你喜歡我的遊記喔!
若對德國有興趣,推薦你,德國很值得去玩喔!!



更多的照片,請見   20080327華友德瑞蜜月(趴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