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麋鹿 & 可樂的甜蜜的家
幾乎已經快接近完工了唷~

本來在想是不是不要再繼續PO了
但是牛牛姐姐兩周沒跟我們一起趕進度
就忍不住問我裝潢到哪裡了
看來還是得繼續唷~

本周最大進度是上周就該完成的牆面
但是廠商錯尺寸,所以又重弄

是甚麼牆面呢?
將啷!!!
文化牆~



上圖是客廳牆面,我們未來的沙發會靠著這座牆面
牆面的上方那ㄧ到黑線是畫軌



這到牆做的比我們想像的好
基本上當我知道麋鹿想在家裡做文化牆時
我本來很擔心,因為看過ㄧ些例子,做的不好,感覺就會變了
今天ㄧ看,哇~  好險,我們的文化牆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擔心文化牆會卡灰塵
但是麋鹿很輕鬆的說 : 用吸塵器啊!


接著看一下我們的書櫃內部


我問麋鹿要怎樣分配書櫃?
麋鹿說" 我從右邊開始,你從左邊~"
哼,那我不是比較少位置~
(好吧,那衣櫃我兩個,麋鹿一個,嘿嘿~)



上周說到客廳跟廚房的冷氣口有調整
所以有缺口
本周已經補好了唷
而且真的看不出來有修補ㄋㄟ~






燈都裝上後,發現餐桌下也有燈唷



餐桌下的燈,是以防有客人來住我們家
半夜起床會看不到路,留各燈比較安全


再來看看我們流理臺
這是建商送的櫻花廚具
流理臺下方的收納空間也相當的足夠唷



瓦斯爐下方的空間
可以放鍋子等
旁邊還有瘦瘦的醬料罐置物抽屜




流理臺上方是建商送的烘碗機
也是櫻花的
上方跟旁邊一樣有做收納


麋鹿在廚房忙的示意圖,如下



對了,有發現下方餐桌的不同嗎?


是的!  餐桌上的人造石做好了
很厲害的是一體成形的樣子ㄋㄟ



上面這一張示請麋鹿示範區隔用餐區及臥房區
房間的門板幫我們裝回去了




我門房間的牆面也做了文化牆唷
所以雖然我們全室都是白色為主
但是用文化牆做出造型
才不會有太單調的感覺


呵呵~  連我們的緊急壓扣都被拆下來了
看來裝回去又得在測試囉~

以上就是本周的進度了

謝謝收看!!

**********************************************************************
可樂的好姊妹從美國回來
幾各大學好朋友聊ㄧ聊
就想出了要到大家的家裡走走的構想

正好可樂有假,便決定了日期
ㄧ早先到熊家,位在內湖

接著到可樂麋鹿家
這一天,師傅要來做玻璃類的東西
我們到達的時間比較晚,
師傅已經做完了,所以我們進屋時沒有人在裡面

廚房比上次多了儲藏櫃的烤漆玻璃
及流理臺後方的烤漆玻璃
雖然顏色很深,很跳痛
但是顏色選的很有氣質、很有質感
雖然沒有可樂心愛的綠色
但是可樂對這個顏色也是相當滿意呢~

大家對我們的裝潢很滿意
要離開前,大家還幫我拍了示意圖
讓我在廚房裝忙
所以有了下面這張照片囉
呵呵!!~~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