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

    功德圓滿了~


*******************************
今天可樂在路上無聊時拿起手機看FB
突然看到屏風表演班的公告
內容大約是說明年年初的"京戲啟示錄" 加演場取消
原因是國修老師身體不適,要閉關抗癌

我看到一半,趕快把手機收起來
深怕人還在外面,哭的一蹋糊塗
只好忍著回到家

上一次,屏風的戲取消
是因為景氣低落到谷底
那一次的演出取消,也是讓我哭到不行

國修老師創辦的屏風表演班一直是我心靈的寄託
念書時沒甚麼錢,
但是再怎麼也要在辛苦念書、考完試後
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可以坐到劇院裡
欣賞屏風的好戲
一直到認識麋鹿,
第一次見面還是他要送我去城市舞台看屏風的戲!
之後當然是一起去看戲囉~

國修老師對於戲劇的熱情、對生命的熱愛
一直是讓我敬重及羨慕的
怎麼可以對一件事情,投入這麼大的心力?
而國修老師在戲劇的表現手法、教導其他演員
這種認真的態度,讓我非常感動
每次表演結束,可樂一定是大大的鼓掌
鼓掌到手心的紅了、痛了
而且常常是留著淚~ 因為很感動

年輕的時候,常常在生活中大喜大悲
但是那都是很幼稚的耍個性(or 耍賴)
畢業將近十年,工作也把我磨到激近無稜無角
這時候,更需要有故事的引導,讓自己可以透透氣、發洩一下
因此屏風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月姐說不能哭,但是我想她一定比誰都難過
今年的聖誕節,我跟麋鹿要去看 " 京戲啟示錄"
希望不要哭的太慘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屏風,一樣喜歡國修老師、月姐
請大家一起為國修老師祈福
讓他的抗癌之路,一路順利、平安
迎回健康!

國修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