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裡凱莉有一次跟一名男士約會
她告訴對方他對某種東西有特別的癮
還記得是甚麼嗎?
對了! 是鞋子

很多女生前輩子都是蜈蚣
才會這輩子猛買鞋
一雙買過一雙,永遠都像不夠一樣

十二月初收到Salvatore Ferragamo 的簡訊,打七折了囉~~
本來只是想去看有甚麼好貨,就跟kitty約好去逛逛
但是這位小姐可能玉體微恙,竟然給我睡到天荒地老
所以可樂只好自己去逛,本來只是想去買個禮物
結果沒想到竟然看到喜歡的款式
又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只好帶一雙回家羅~~
唉~~ 所以看到這篇的人快告訴我,我不會後悔,它是一雙美鞋~~
呵呵!




當可樂在幫它拍照時,一打開盒子,
就覺得有一到光~~
哇~ 這麼美,好開心喔

其實我本來是先把之前的鞋子拿去加底的
聽說很多精品的鞋子都建議加底比較耐穿
所以我把之前三雙都拿去加底
上次我買鞋時就有先問過專櫃小姐他們都是拿去哪一家修鞋店處理的
他們告訴我在sogo敦化店附近鐘錶行&美體小舖中間巷子裡的小店
是一對聾啞的夫妻經營的,因為手工很不錯,所以很多人都去那邊修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很擔心,老闆還領我到後面倉庫去看
哇~~ 有一大堆的精品鞋,各品牌都有
整家店的價值應該是很可怕的唷!

老闆非常詳細又認真的跟我筆談
告訴我哪一雙要用哪種底,有的還要加後跟底
非常詳細,而我只跟老闆說要耐用、不滑、好一點的
而且老闆還不收訂金,非常誠懇
而當我剛到店時正好看到老闆再貼一雙鞋的底
那雙鞋正好是Salvatore Ferragamo  的深藍色魚口鞋
超好看的!!
所以把鞋交給老闆後,我就跟鬼打牆一樣走到敦化店去

可惜深藍色跟黑色一樣不打折,真奇怪
黑色不打折就算了,連深藍也不打折
既然不打折,那我還不如買經典黑色
可樂在店裏逛很久,是穿很多款式
之前姊妹們說有的Salvatore Ferragamo 會咬腳
其實那好像是因為春夏初的漆皮比較硬
後來試穿黑色牛皮就很柔軟,好想買黑色喔
但是又覺得不打折的東西應該周年慶再買
現在要買,應該要找有折扣的,比較對得起錢包
呵呵

本來我先是穿了一雙綠色七公分的包鞋
但是後來想想跟我上一次買的有點雷同
正當我在考慮不打折款的黑色與深藍魚口鞋時
突然看到架上多了一雙綠色的魚口鞋



哇~ 好美喔
試穿後,馬上就決定了,本來小姐還要我三雙一起帶哩,
不過還好我有把持住,限帶一雙
免得下個月突然打五折,我會吐血低




真是開心!  除了這雙鞋之外,別忘了我是要來買禮物的
所以我買了髮箍! 經典款喔!
下一篇再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