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箱文早就該po了
,但是因為蒐集不到資料,因此遲遲沒po
想想算了,可樂又不是為了要上甚麼課,有甚麼關係
大家應該會比較關心顏色跟款式,而不是包包的歷史吧

話說因為可樂九月因為工作太累
怕自己會撐不下去,因此想要買個東西來犒賞自己
跟kitty透露了這種想法,kitty馬上答應陪我去挑選
可樂本來想要的是 Louis Vuitton的TOTALLY
或者是同品牌的其他款式,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不用保養
哈哈~~  可樂是很懶的人,自從十年前買了papillon子母包
就知道LV真的很耐用。所以在買一個包包,當然會選LV。

因此就看了雜誌跟網路資訊,跟kitty討論了一番
就決定趁微風廣場周年慶時,相約一起去櫃上看看
還先找了JAFA一起先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的PAUL吃下午茶
這間PAUL的分店,裝潢跟仁愛路本店的風格一樣喔
明亮又舒適,位置也很寬敞,提供大家一個下午茶的好地點唷~~






一邊開心享受下午茶,一邊聊天,一邊看其他女生背甚麼包包
再來討論應該先考慮甚麼包包
吃飽後,決定先到三越裡看一下Balenciaga機車包,再去微風

不看還好,哇~~ 櫃上小姐才拿幾款給我們試背
就開始心動了,然後小姐就說傍晚會有進新貨,要我們晚一點再來看
不過我們要是離開去微風,大概就不會回來了
正當我們要離開前,突然一個先生推著推車進來
原來新貨到了~~
小姐說我們非常好運可以遇到剛進貨
以為需要時間整理,不過小姐動作很快,馬上就拿了幾款給我們看
之前看Rico背的city很好看,不過聽說機車包背久了會變軟,會縮一點
所以city對我來說可以會小一點
小姐拿了一款淺可可色的work給我看
哇~~ 整各愛不釋手,開始猶豫要買機車包還是要去微風買LV

這時候就是跟姊妹一起逛街的好處了
kitty跟JAFA馬上幫我分析、評估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了,因為漂亮顏色的機車包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LV的Totally甚麼時候去買應該都會有吧
於是決定這一次要入手的是Balenciaga的 Work包







多謝體貼的kitty 還幫我在Balenciaga 門口拍照,
雖然拿個這麼大的提袋走路有點不方便
但是真的走路都有風哩,呵呵

而且識貨的路人都會投以一種羨慕的眼光
(嘿嘿 ,是我自己幻想的啦)
而可樂這一天走在路上也真的發現很多背機車包的女生呢
連在PAUL裡面有貴婦級的女生背這咖
看起來都是很有個性的女生喔


買下來不少花了小朋友,而且當時還不是周年慶
所以也只有抽獎的活動,忘記是滿多少可以抽獎
就是換到一疊,只好麻煩kitty 、JAFA幫我一起填寫抽獎卷
沒圖沒真相~~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無聊,還硬是把他寫完,呵呵



上圖也是kitty提供的唷,可樂當天背的是蜜月買的BV編織包
不好意思ㄋㄟ,要暫時把你收到櫃子裡囉

因為kitty要回去陪菲利浦王,JAFA要去接朋友
所以就沒續攤,各自回家了
一回到家,趕緊清空沙發,準備要拍開箱文的照片

不過老實說這個顏色真的不好拍
白平衡我調了很久,後來還是放棄了
大家將就一點吧



左上那張是Balenciaga的袋子,有夠大的啦
跟我的相機一比,真的差太多了
又上那張的盒子是小姐問我要不要盒子
kitty說在國外買好像沒有盒子,所以他說既然有盒子,不如就先拿也好
所以我就請小姐幫我裝在盒子裡
打開盒子,是一個防塵袋,光是打開盒子就聞到皮革的香味
又下那張就是包包的樣子了,附有一面鏡子

接著來看較細部的部分


左上那張是把手的部分,Work包沒有肩背背帶
但是他的把手可以直接掛肩上
右上跟左下是Work的鉚釘,這一季很流行大金扣、銀扣或皮包扣
但是真的很重,像我這一款Work的小扣既低調又不重,呵呵
右下是正面拉鏈的地方,鏡子就是放在這口袋的唷

說真的,這個包包還真適合我
因為我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才買包包
偏偏這個叫做Work,天意啊~~~~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包包!!

*********************************************************

補上可樂帶包包出來的照片
這是跟仙女們去Bellavita的a3餐廳吃下午茶
可樂第一天背出門的樣子唷~~

可樂要感謝Queena主動提供照片
而且要謝謝Queena幫我拍得好看,我好喜歡唷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