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香>
先看一張CHANEL最新官網的代言人照片
大家對她應該都不陌生, 不管男人女人看了都會覺得: 真美~~


(照片來源: 小香官網)

開始吧~
女生買東西真的不需要理由
但是都會幫自己找藉口
就讓可樂把這次要PO的小香飾品,當作新年禮物啦~

可樂要po的是入手一個多月的CHANEL 白色琺瑯貼耳耳環




一直以來,可樂購買的耳環都是垂墜式的小香
有時候看到貼耳式的,都好動心喔

過年前,kiki 定了一副Karen跟Kitty都有的閃亮耳環
(牛仔媽跟我是買同款的項鍊啦,牛仔媽的文章在這)
一直擔心會太大
所以我跟小布就想陪他一起去看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甚麼新款
(因為前一陣子一直沒新款,害我跑很多趟)

因為kiki是到新光三越A9定的
( Vichy不好意思,不是我要背叛你唷~)
所以我們下班後約在A9
因為臨時要約,所以三個人都大素顏
所以我就不po試戴照羅

我們請A9的小姐幫我們介紹
(其實我不太喜歡去A9,因為他們小姐很冷漠)
也不太需要介紹啦,我們三個人嘰哩嘎拉的
自己討論的很開心

我看中一副有山茶花的金色耳環
不過我比了一下,不知道是我膚色還是臉形
感覺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不過這副卻很適合小布,可能是有點小華麗吧
比較適合小布

看了半天,我發現一副很耐看的白色琺瑯貼耳耳環
而且價錢又很親民,所以就決定把它帶回家過年囉





(麋鹿說上面這張耳環的地方看起來很像眼睛   )

CHANEL的耳環包裝都類似
在購買的時候,
SA會提醒耳環類的商品不能做退換(為了衛生)



耳環的禮盒裡面有黑色的袋子
可以將耳環放在裡面帶出門
上下也會用灰色的海綿來保護



白色琺瑯耳環做得很精緻
這一季有很多款都做類似這樣
會用琺瑯燒在雙C Logo上面,再來做變化






像三月壽星之一的蒨仔,收到的禮物就是粉紅色琺瑯Logo,下面垂吊著珍珠
非常適合蒨仔的氣質,超美的~~


好了~  那可樂的新耳環怎麼樣呢?
試帶看看好了~
我們請拉拉熊來試戴一下




哇~  金水   金水~
可樂忍不住,也來戴一下好了




這是戴起來的近拍

最近一次帶出門是去兔子聽音樂慶生時戴的
拍的不是很清楚,看看就好囉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