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小會呢?
因為人數不多
這一些年我參加的活動都差多這些同學
失聯的 真的滿多的





這一次聚會約在西門町的大車輪
因為下班早 所以提早到西門町
等著先跟小麋鹿會合
在一起等同學

西門町的晚上 有點可怕
我站在紅樓的那個方向的捷運出口
有很多人在等人
可樂看到有幾個老先生看起來怪怪的
有ㄧ個老先生還去跟一個年輕女子說話
雖然不知道他們說了甚麼
但是那女生看起來很詫異
想必不是甚麼好話
大家在西門町要小心一點喔

我們在門口遇到阿公
後來小聶也來了
他還帶了他太太
聽說已經有10個月的好消息了
恭喜恭喜!!

直接上樓 家璇亦君宇翔跟他女友郁馨都已經到了




家璇的手受傷了
聽他說睡覺時受傷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
而且已經痛一個月了
真慘 好可憐 生活一定很不方便
希望他早點好起來
免得變成風濕手

後來姿綾也來了 還有他的朋友(嗚...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sorry....)
再來是謝政宏
問他為什麼自己來
然後我們就自問自答
說不要再問他了 免得提起舊傷
呵呵
沒啦 他女友好像在家教

再來 怡靜也是ㄧ個人來
我們問他小朋友跟鎧呢?
雖然是去停車
但是我們還是說:不要問他了....

說起來真有趣
怡靜是鎧的眷屬 卻跟大家都熟
搞到後來
好像鎧才是怡靜的眷屬似的

鎧帶小朋友來了
長大了很多 拉長了
整個人瘦了些
變得跟鎧的臉好像喔
害的怡靜都吃醋了





因為同學已經先看到我的婚紗照了
所以就順便預告一下
歡迎大家攜伴參加
聽說謝政宏也有好消息了
不過好像只是他心裡的策劃
還沒正式的展開
希望他能夠一切順利呢

姿綾提起煙火大會的事情
去年是我獨自參加
今年有小麋鹿陪我了
ㄝㄝㄝ
暫時約好日期了
這一次還有稍稍擴大舉辦
要讓別人知道我們的厲害

雖然一年見不到同學幾次面
但是同窗情誼 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我的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