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我捫到銀行、郵局、醫院
因為人潮眾多,
都要抽號碼牌來代替排隊

但是你知道嗎?
吃蛋餅也要抽號碼牌喔
在南陽街附近的小巷子裡
有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
賣的是蛋餅、煎餃、玉米濃湯
不過最多人買的
是蛋餅
以前常常需要排隊,
會影響到隔壁店家
所以演變成抽號碼牌

江阿姨蛋餅是所有補習街學子及上班族的痛
令人又愛又恨
可樂剛到目前的工作時
是在門診調配台配藥
工作量之大,很多人是無法想像的
只要有來過我捫門診的人就知道
每天有五六千人來領藥
所以每個藥台負責的處方平均下來也將近六七百
雖然中午都會把便當吃光光
但是到了下午三點肚子又餓了

我捫藥庫有一個同事人超好的
他下午偶而遇到有空檔時,會幫我捫去買江阿姨蛋餅
每當下午吃到江阿姨蛋餅
都會覺得無比幸福
後來沒多久,就聽說老闆買了號碼機
買蛋餅需要抽號碼牌了

這是五、六年前的回憶了
當時的蛋餅價是25元(別家蛋餅還在15元的時候)
不過現在物價上漲,已經漲到35元了

雖然比別人貴,但是分量超多
不只餅皮好吃,又有一大堆蔬菜跟蛋
老闆也很故意喔,盒子用的是一般大小的盒子
把蛋餅放進去都會滿出來





吃這樣一份蛋餅,可以直接當一餐了



他不只有澱粉-餅皮
蛋白質-蛋汁
維生素跟纖維-高麗菜
營養豐富又好吃,35元解決一餐

有時下班突然想吃,就會繞過去看看目前號碼
若"只有"三四十號,我就會抽個號碼牌
然後到附近屈臣氏逛逛再回來
輪到號碼時,再跟老闆娘說要幾分蛋餅
敢吃辣的記得要加辣喔
他的辣椒醬也很棒喔

回到家,一打開
就覺得好幸福,因為蛋餅很大
所以我會用筷子把蛋餅切開
露出裡面滿滿的高麗菜絲
咬一口,香味肆溢
超棒的啦

小吃也會有大幸福唷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