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郝婷的訂婚日子
喜宴非常特別
請在長春路上的春天素食
本來小郭是不想陪我去的
因為怕他對素食沒興趣
沒想到到餐廳後 一坐下來
羅英跟Dr.鄭一樣的感覺
想要到隔壁餐廳開一桌

不過好在郝婷體量大家
有跟餐廳是先說明
請他們做出適合大眾口味的素食





















這家餐廳應該滿有名的
除了菜不錯吃外
服務生(媽媽級的)都很親切喔
態度都很好
因為是素食的餐廳
所以連酒類飲料也不提供
但是有ㄧ個類似香檳的飲料滿好喝的
不過 Dr.鄭在開瓶時 氣一衝出來
打到自己的手
哇...好顯他不是外科醫生 不過這樣也很傷
真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郝婷在場的時間很短
好像是他的新祕動做較慢
換衣服的時間好像很久ㄝ



小明川的靴靴很可愛喔
硬是要拍他一張全身的照片


小明竟然還跟隔壁的四個美女說他是我們單位最安靜的
呵呵....

我們這一桌走的比較快
羅英他們要趕去送餅
蓁蓁學姊要回去辦公
四個郝婷的高中同學也要先走
我跟小郭小明就移到隔壁桌拍照
後來甜湯上來了
我跟小郭回到原桌吃
服務生阿姨幫我們補上水果盤
哇.....超高興的啦
我們跟阿姨要了塑膠袋 整包帶走
YA!!

最後在門口跟新娘新郎合照



就去搭捷運 準備去三越信義店拿我的"嫁妝"
結果在捷運中山站看到一個可愛的雪球
有動畫喔 在相簿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