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拿到婚紗照的電子檔
小小熬了夜 想把照片po上電子相簿中
分享給朋友跟同事看

但是到了隔天星期五 可樂一點都不想告訴同事
心情不好
因為一大早被組長約談
他認為我對待一個學妹太兇
但是
他只有聽到一面
事實上 阿月跟湯淑並不覺得我兇
我只是跟學妹講清楚甚麼時間做甚麼事情
而在說的時候
我沒有面帶微笑

我告訴湯淑我很沒力
他卻聽成美麗
呵呵

我第一次有濃烈的感覺想要離開
有點待不下去
聽說有學姊申請調到急診夜班
害我也有點想
不過我已經填了九月長假
至少等到休完長假 刷了國旅卡
在下大夜

我想了想
決定以後在辦公室
要當一個
沒聲音的人
半聾的人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