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佛羅里達的這幾天晚上,大多在追甄嬛傳
奇怪了,在台灣別人怎麼說我都沒興趣看大陸戲
但是頭一晚跟著Ai-Ling、Susan、Eric、Andy  一起看甄嬛
我就整各陷進去了~

所以12/20早上醒來,Ai-Ling跟Susan去上班
我便一個人煮好咖啡,把iPadApple TV接好
就開始看甄嬛了

一開始我覺得皇上這麼老又醜,甄嬛怎麼會喜歡?
但是看到甄嬛演的這麼愛慕皇上的樣子,我就想: 啊~~  這就是真愛~~(狗屁哩~ 皇上只愛年青肉體)
  
 
 
 
正當我完全融入劇情之中,突然聽到大門口好像有人說話的聲音
沒多久,我就聽到他們開了院子的門進來
(就是下面這個門)




 
 啥??   怎麼會有人闖進來??

我嚇傻了,立刻關掉電視
還好院子跟主屋中間還隔了Patio (佛州特有的建築方式)
就是下面這樣 

 
 
 
 
所以我想,闖入院子的人應該不知道主屋裡面有人在吧?

我也不敢跑出去,萬一對方有槍,追了出來~~
唉唷,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手上抱著iPad跟iPhone,趕緊躲到房間裡面
立刻Line Ai-Ling ,告訴她這件事情
不過此時好像想起了割草機的聲音,原來是園丁先生們
本來Ai-Ling以為聖誕節期間,園丁們會放假不來工作
沒想到他們竟然來了,而且開始工作了

Ai-Ling說我可以出去跟他們打招呼,或者乾脆不出面

我想想,還是躲起來的好,省事~
  
於是我就一直躲在房間裡,直到園丁先生們整理好花園
離開後,我才出來~ 呵呵



下午,Susan工作完回來了,準備帶我先去吃飯
再去Sawgrass Mills 換太陽眼鏡(記得嗎? 因為上面有刮痕)


Susan問我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不然她準備要帶我去 Bahama Breeze 餐廳
 
Bahama國家位於於大西洋西邊的一個島國,地處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面,
古巴和加勒比海以北,全國包含700座島嶼和珊瑚礁。 
  

  
 
 
 
 
        
而我們要去的Bahama Breeze餐廳是達登餐廳所擁有的是美國的連鎖餐廳。
他們專門在加勒比風味的海鮮,雞肉,牛排,和熱帶飲料。
成立於1996年的達登公司,第一家店是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大道上。
截至2012年11月,有33巴哈馬微風地點在美國。大多數地點都在郊區的零售區和旅遊區。 

Bahama Breeze 餐廳

2750 Sawgrass Mills Circle
Sunrise, FL 33323 
 

整家店的裝潢相當加勒比海風
相當熱情、活潑 
 




上面照片中的花盆中,插著天堂鳥跟薊草 





吧檯的三個男人正專心的看著球賽嘞
 


下面照片室廚房的景象
開放式的廚房,看的到廚師們在裡面忙的樣子 














我們點了兩個飯跟一份雞翅
 


YA~~ 好好吃的雞翅,顏色好黑唷,可是味道好好
 

我的Seafood paclla 超多海鮮的~


Susan的 Curry shrimp rice bowl,蝦子超多隻的



 


這一本超厚的是酒單~~
裡面有彩色圖片及如何調配 
 

哇~~  Mojito 那就選這個吧~~



碎冰超多的,不過味道還不錯
 


哇~  Mojito有這麼多種啊~~  我喝的是第一種,Mojito Cubano


 ********************************************************

 吃飽後,我們往Sawgrass Mills 購物中心前進


本來擔心不能換貨,還在想是不是需要甚麼藉口、理由
不過店員一點也不為難我,也沒問甚麼
馬上就讓我更換,只要帶著收據跟要換的貨品,就OK了~~

  
 
 

接著我們就隨便亂逛

下面這一家是禮服專賣店  




裡面超多禮服的,就像一般成衣店一樣
小禮服們被掛在旋轉吊架上 
 









喔喔~  好厲害的禮服~~ 
看來裡面是只能貼胸貼了,連Nubra都不能貼呀~ 
 


上面的粉色禮服也很厲害
很像結婚喜宴上面,敬酒可以穿 
 


上面的白色禮服好美,我喜翻~~
 
 


這家店是可以進去好好玩的
所以若有興趣,可已準備一下Nubra或適合的內衣
幾個人一起進去玩一玩唷



跟Susan逛累了、也聊的口渴了
我們到下面這家店免費試喝茶  TEAVANA 
 
 

 
TEAVANA

12801 W. Sunrise Blvd
Sunrise, Florida 33323
United StatesCall:954-846-9576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品牌
 LEGO


LEGO 官網 






怎麼裡面沒甚麼人??  其實是已經很晚了
只剩下一些些小孩在裡面  

 















上面的照片是在美國買東西時,如果你要用信用卡付費
請自己拿著信用卡,從右邊的一個小溝溝,上網下刷下去
等資料接收了,就拿著左邊的觸控筆,在中間螢幕上面簽名,
店員從頭到尾都不碰你的信用卡
她們就們著包裝跟微笑就好了    
 
 

 


上面的夾娃娃機也太豪華了
裡面放的都是一些精品耶

  



好可愛的娃娃推車,還可以一次坐兩個小孩哩

 



娃娃推車要投錢唷~~


回家前,Susan要帶我去看厲害的甜點店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官網連結)

2612 Sawgrass Mills Circle
Sunrise, FL 33323
(954) 835-0966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有點想吃,可惜時間太晚了~~ 
 


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唷~~  




 
好了~~ 佛羅里達的部分就寫到這裡了~~
 
明天開始就要去紐約了,超級興奮、開心的啦~~
  
 

紐約的遊記可能更難寫了,因為還要包括交通,一併寫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