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不是太想貼這篇
今天可樂要介紹的滷味
只是一個大約60公分x 50公分左右的超小攤子
老闆是個年輕的女生(吧?不太確定)
他用小小的推車載著滷味在路邊賣
地點是在大安捷運站對面,美珍香的門口

為什麼說不想貼推薦呢?
你知道嗎?
這麼小的攤子,竟然要排隊
要是我繼續推薦,要是真的有人聽我的推薦跑去吃
我不就要排隊排更久
不過既然是美味,我想還是推薦一下唄

今天可樂晚餐突然想吃這家滷味
他也沒有店名
不過只要到附近就知道了
是一個擺在路邊的攤子
沒有店面
今天可樂過去有點嚇到
因為已經有七八個人在前面排隊了
主顧客越來越多了
因為很想吃,只好乖乖排隊了

等我買到了
一轉頭看,後面竟然排了十個人
路邊停紅綠燈的汽車跟機車騎士
都很好奇的看,到底是甚麼要這樣排隊

我有預感,將來更難買到

回到家,還是把他攤開來先拍照



不知道這樣一張照片對大家會不會有吸引力
但是可樂可以拍胸埔保證
好吃!!
他的滷汁味道很特別
跟一般連鎖的味道不太一樣
可以吃辣的人一定要加辣
可以提升味道

推薦幾種我最喜歡,必點的東西



素雞胗,
雞胗就雞胗,
為什麼還要吃素的雞胗?
可是真的很好吃,滷得很透
除了滷汁香,還有豆香
必點的東西之一



貢丸,一份好像有四五個吧
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有味道,很香
大推~~

旁邊的白蘿蔔也很讚
因為會點很多豆製品
一定要點蔬菜類的來調和一下

右下角的米腸是小郭老師喜歡的
老闆會把他剪開
沾了湯汁的米腸,很美味唷

今天漏點了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也是我很喜歡的必點產品
可惜今天沒看到,而且點東西的時候很怕點太慢
因為後面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前面一個小姐在點的時候我就先看好要點甚麼了
還怕用講的會打結
乾脆用比的
呵呵..

不過不要期望會像其他的滷味攤會附贈一堆酸菜
他就是很簡單的滷味跟醬汁
帶著一大包滷味回家
感覺好幸福喔

to 啾mm的媽咪
想吃的話,可以叫你ㄤ去買喔
我有一次在排隊買滷味時,看到你ㄤ走過去
還來不及跟他打招呼,他就走掉了
你可以問問他,他應該對這攤有印象才是

推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