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從學生時代混實驗室開始
每年普渡
就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畢竟這關係到往後一年實驗順不順利
所以就算我的大老闆是生理研究所大教授
這樣的科學人
還是得乖乖拜拜




而  現在的工作場所是醫院
生老病死是這裡的常見
尤其現在可樂待的住院藥局是在腫瘤病房旁邊
服務的病房總共有四個腫瘤病房、一個加護病房、牙科、骨科跟精神科
在這一棟老舊的病棟
經常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因此中元普渡對我捫來說
是一個滿重要的節日
一方面提供食物給好兄弟
令一方面是安慰我捫自己,祈求工作順利

一般我捫決定的拜拜日
當天中午會定很讚的便當
同事會各自帶一些食物來拜
而我捫的小組長要請我捫吃鮮芋仙
我捫也拿來拜拜
可樂前一天到松青買了白桃
因為不會選水果,還一顆一顆拿來聞
很香  恩..就是好吃
呵呵

今年可樂因為一些事情不能拿香
所以只在旁邊看
突然心血來潮
拿了相機拍下一些照片

因為我捫是偏遠的小單位
所以人也不多  供品也不多
不過拍攝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走樓尾端
一群R在meeting
形成對比,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