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小麋鹿實在不聽話
雖然已經放暑假了
但是因為最近他開始認真經營他的部落格
又加上奧運開始了,美國職棒也沒閒著
所以小麋鹿整各忙碌

只有白天沒賽程才睡覺
比賽時就趕快起床
抱著他的NB,坐在電視機前面
緊盯著電視
連午餐都是提前買了泡麵
一刻也不願意離開

我不是反對他看球賽
可樂個人也興農迷啊
我也愛看棒球啊
但是,球賽要看,性命也要顧啊
本來肝就不好,每次叫他不要熬夜,就是不聽
這幾天都是我要起床前,他才乖乖上床睡

真的要我每天叫他
小心肝,小心肝嗎?

昨天還叫他要早點睡
因為前一天已經熬到天亮才睡
沒想到
臭小麋鹿真的很不聽話
可樂很怕他會爆肝

可樂決定要逞罰小麋鹿
在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逞罰另一半前
可樂只想到這個辦法
請看




哈哈,好不好看?
我還幫他用法式的喔
哼 ! 誰叫小麋鹿不聽話
再不聽話,我就把十隻都擦成金色的
看你要不要乖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