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長官
當初聽到您高升的消息,真是憂喜參半
喜的是替您高興,你可以有更多資源,可以為國人健康更進一分力
憂的是您這樣一位學者去立院備詢,被推上前線當砲灰

果然,真的出現了最近的大新聞
毒奶粉事件越滾越大
國內很多食品都中彈了
除了因為毒奶粉而身體受傷害的病患之外
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您了
看到您在立院,被尖牙俐嘴的委員們嗆時
看到您好像瘦了點、憔悴的臉龐
我的鼻子有點酸了

您在醫院時,是高高在上的院長
我捫都尊敬你,
雖然有些部門對於藥劑部不是太有好感
但是您始終都對藥劑部的同仁很好
甚至今年首次舉辦的藥師節慶祝大會
您是座上嘉賓,卻比我捫更早到現場
而且從頭坐到活動結束
讓可樂很感動

這一次的風波,說來說去,
是政府對於這樣的事件處理不夠迅速跟正確
反反覆覆的規定,讓人民無法適從
我相信這不是您一個人的錯
但是您卻是第一位為這個事件下台的官員

我知道立委非常急迫的要幫人民喉舌
但是大家說話都太過直了
有些話不太好聽
看到您備詢的尷尬表情
真是替您感到難過
您的下台,我反而覺得開心
不必在政局裡浮沉
可以回到醫界,繼續當一名醫師

雖然不知道您接下來想作甚麼事
但是可樂都要祝福您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