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看到班表時,超級無奈的啦
因為好好的一個國慶休假,居然排到急診值班
我不是討厭值班,而是怕國慶日當天交通管制
我要搭的公車不知道可以到哪一站

我的同事說   他騎歐都賣到交通管制的地方
秀出他的員工證就可以進來管制區
覺得很有特權的感覺

當天我提早出門,避免等不到公車
很多人一上公車,就開始問交管的事情
公車司機好像也不太知道可以開到哪邊
還跟乘客討論了一下

好險我有提早出門,提早到醫院有好處
可以到醫院前的大馬路上
橫著走來走去

又不是螃蟹,還橫著走??

是因為交管啦,平常都是車水馬龍的
今天車子都被擋下來
只有行人在上面走來走去,感覺很棒

  



 







回家路上,可樂抬頭看了天空的雲
超美的,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
當然現場看更美
而且我回家發現,小郭老師也拍了今天的天空
那種夕陽顏色的變換    真的是太美了









回到家附近
看到101
今天的101大樓顯示的是雙十的圖案
非常特別,一定要拍下
不然可惜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