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0 25 光復節的早上八點
我捫開始要搬家了 

之前可樂提到一些工作的委屈
就是因為這一天,
我捫的舊藥局要搬到兒童醫院的住院部門了
所以可樂還是乖乖的一早起床
老天爺給我一個漂亮的天空



因為以後要配針劑,所以整各藥台的規劃
都要重新考慮,設定
所以我25日當天主要是在新單位整理

等到有時間回到舊單位整理自己的東西
該拆的已經拆得差不多了
看到荒涼的景象
心不禁有點糾起來


曾經是這樣的
 
 

雖然很舊,是那是因為我捫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雖然很擠,但是大家感情都很好
今天大家很努力的把他掏空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運到了新單位
我想大家多少會有不捨

搬到後來
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好像有人去樓空的感覺

10/27開始就是新的挑戰了
等到十一月就應該工作量穩定了
新單位很大很棒
但是空氣還不是很好,空調還沒做好
廣播系統也還沒好,所以今天大家都一直喊來喊去
新電話系統超難接的,不知道是誰設計的笨電話
總之,今天大家應該都還是很累
希望明天是很順利的
每一天都要很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