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藥局發生大事情
真是嚇壞我了

一早,我跟同事錢芸在值班台工作
我要負責接所以的電話,
包括幫病人把住院中沒用的藥品退掉
結藥帳,回答問題...等雜事
錢芸要負責Check處方

突然,外面傳來很大的水聲
很像倒水的聲音,但是水也太多了吧
好像瀑布的聲音喔

我跟錢芸互看一眼
還開玩笑說: 怎麼水聲這麼大?

本來想把手邊的工作作完再去看
不過突然想反正還不是太忙
就先放下手邊工作
"慢慢的"  走到藥局門外
因為我捫門外轉彎就有一個洗手間
我想到的就是洗手間
轉彎一看,嚇壞我了
大量的水從男廁流出來

可樂馬上衝回藥局
大喊
"男廁淹水啦! 水快要淹進來了 "

組長跟其他同事馬上衝過來
搬藥袋的搬藥袋
掃水的掃水
本來還想把門關起來,用東西堵住門口
把電器用品墊高
不過董先生馬上脫下鞋子
勇敢的走出去看一看究竟

這時水還是不斷的湧進來
董先生回來後,告訴我捫是水從男廁天花板沖下來的
本來以為是消防水,想說會不會有人在廁所抽菸,引起灑水器

組長趕緊打電話通知工務室等單位
請求支援
沒一會來了很多人
而且水可能已經流到走廊末端的賣場
所以連賣場的人也來看

整個早上,大家都超緊張
就怕水不停
真的淹進來,我捫藥品就糟糕了

等到水終於少一點了
我才想起來要拍照存證
給大家看一下水比較退的樣子




沙袋也是突然想到要搬過來的




門邊除了我捫要局找的到的抹布
還有藥師把就的藥師袍貢獻出來檔水




後來是用這台很像吸塵器的吸水機
吸力超強,否則水不知道要怎樣清理

因為水量太大了
連藥局裡面的天花板都遭殃
我捫的online台天花板開始滴水
因為怕藥被水弄髒
趕緊鋪上塑膠布




謝謝所有來幫忙的各處室同仁
辛苦了
還有同仁在工作時割破手,鮮血直流
裡面不乏長官級的人來幫忙
真是感謝
後來連何副院長都來關心
真是驚心動魄的一個早上
可樂是一邊發抖 一邊接電話的

令人難忘的一天
累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