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可惡的小麋鹿又把我丟在家,自己跑去聚會
可憐的可樂,就一個人在家把新買的小說看完
你知道我看的是甚麼小說嗎?
就是最近一直打廣告的"購物狂的意想世界"
因為對他的內容很有興趣
所以上網搜尋一下

哇....作者有一系列的購物狂小說
小麋鹿曾經影射可樂也視購物狂
就衝著他這句話,可樂買了"購物狂的意想世界"、"購物狂,我捫結婚吧"兩本
(因為網路書店需要滿350元才能在便利商店領取)
而且自從結婚後,對結婚相關話題總是很有興趣
像上次跟仙女幫看的電影就是"新娘大作戰"
我想大概是因為可以讓我對婚姻保有新鮮感吧

當我接著看第二本時
心裡突然好想吃燻鮭魚沙拉
唯一想的到的店,就是仁愛路的"PAUL"
上次只買了麵包,回家看到隨手拿的DM裡面有各種沙拉
所以現在離我最近的沙拉就是它了
呵呵....

搭公車到信義敦化站下車
延著敦化南路,慢慢散步到仁愛路圓環
中間還經過Louis Vuitton,忍不住還是進去詢問有沒有PDA皮套
可樂的PDA皮套舊到讓我不想讓它出現
可惜,LV也沒有我想要的皮套
不過當我要離開時,門口有三個年輕又帥的服務人員幫我開門
恩....LV滿會選人的

終於走到圓環的PAUL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的影響
竟然在星期六的晚餐黃金時段
沒有客人在候位??
外帶區也沒甚麼人
一到就馬上可以點餐了
我買了兩個迷你瓜牛麵包、兩個經典巧克力(買二送一)



有數種麵包都在作這種特價喔!!
還買了上次吃過很好吃的草莓千層,雖然他很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今天裡面的草莓比我上次吃的還甜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切,只有第一刀切的還滿漂亮的
之後只要一用力,裡面的醬就會被擠出來
乾脆把上面那一片 " 五百層 " 先拿起來吃掉
再用黑色的塑膠餐刀切開中間軟餡及下面 " 五百"層 "
真是昂貴的享受,但是真好吃!! 




最後就是我來的目的-- 燻鮭魚沙拉  ,配芥末醬
他裡面付的生菜跟平常的菜不一樣,
都是一些我叫不出來的生菜,味道還不錯,有一種甘甜味
若是單獨吃會澀澀的,不過配上薄薄的芥末醬跟一片燻鮭魚魚肉
味道就很棒,不過他付的兩條麵包還是很硬,雖然香,不過我還是放棄了其中一條
裡面的燻鮭魚已經不像生肉,但是又有生魚片的軟嫩,香味十足
鹹度也剛好,配上生菜一起吃,超搭~~




沙拉要現場作,所以我必須等一下
我望了望用餐區,真的還有空位ㄝ?!
怎麼會這樣哩?

突然看到食物櫃裡面的macaron
閃閃發光!
誘使我去加點一盒季節限定的香橙口味,其中一半是巧克力口味
明天帶回家跟全家一起分享
希望味道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